vivo手机的超级截屏后图存在哪里?

原创
一)vivo手机的超级截屏后图存在哪里?1、vivo手机截屏/录屏的文件,系统会默认保存在文件管理--所有文件/手机存储--“截屏”文件夹中,也可以进入手机相册--“截屏”相册文件夹中查看。另外,截屏图片的存储路径不可以修改。2、待机桌面进...

  一)vivo手机的超级截屏后图存在哪里?

  1、vivo手机截屏/录屏的文件,系统会默认保存在文件管理--所有文件/手机存储--“截屏”文件夹中,也可以进入手机相册--“截屏”相册文件夹中查看。另外,截屏图片的存储路径不可以修改。

  2、待机桌面进入文件管理。

  3、所有文件。

  4、截屏。

  5、即可查看手机超级截屏后的文件。

  二)vivo手机有测距仪吗

  1、没有的。

  2、测距仪,是指一种测定飞机和地面应答台之间斜距的无线电导航设备。它由机载询问机和地面应答台组成。利用测定电波从飞机到电台之间往返所需时间来决定两者之间距离的方法。航空上采用1000MHz附近的脉冲波询问和回答,其作用距离约500km,供航路上使用。

  3、此外,为了进近着陆时和微波着陆系统配合,又发展了精密测距仪,利用上升速率更快的脉冲前沿的波形,提高精度,其作用距离约40km。两种测距仪的工作频率相同,可以兼容工作。

  三)vivo手机进入recovery模式怎么退出

  1、Funtouch OS 3.0以上系统全屏手机进入/退出recovery模式的方法:在关机状态下,再同时按住音量上+电源键进入fastboot模式,然后选择recovery进入恢复模式,选择重启手机可退出该模式。

  2、recovery的字面意思是恢复、复原。对于手机来说,Recovery就是安卓的手机提供的一种可以对手机内部的数据或系统进行修改的模式,有点像Windows操作系统下的DOS。在手机进入Recovery后,可以将手机恢复到出厂设置、升级手机的系统、对手机进行刷机等等。

  四)vivo电话本怎么导入新手机

  1、在其他手机的桌面上首先找到“QQ同步助手”,打开进入下一步。

  2、选择上传通讯录,点击打开下方“下一步”选项。

  3、通讯录处于上传同步助手云端服务器状态。

  4、等待通讯录上传同步完成,即可完成通讯录备份。

  5、在vivo手机找到“QQ同步助手”打开。

  6、最后点击“点击开始同步”,这样就可以把联系人就导入过来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