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时鼻塞怎么解决

原创
(一)唱歌时鼻塞怎么解决1、一方面要离开一点话筒,因为话筒得离太近的话,也会夸大某个频段。另一方面,把声音唱清楚一点,不要刻意共鸣。2、第一是咬字,第二是唱歌声音灌鼻子。第一种解决方法是反复朗读歌词,注意前后鼻音的字。3、首先唱歌的时候把声...

  (一)唱歌时鼻塞怎么解决

  1、一方面要离开一点话筒,因为话筒得离太近的话,也会夸大某个频段。另一方面,把声音唱清楚一点,不要刻意共鸣。

  2、第一是咬字,第二是唱歌声音灌鼻子。第一种解决方法是反复朗读歌词,注意前后鼻音的字。

  3、首先唱歌的时候把声音靠前,就是怎么说话怎么唱歌,蒋大为老师说过,唱歌是说话的延续。其次试着声音绕着鼻子走,尤其高音的时候,不知道您平时唱的是通俗歌曲还是美声歌曲,要是通俗歌曲的话鼻音还是比较重要的,要是美声唱法的话不能带鼻音,检验方法是捏着鼻子唱和松开唱没有任何差别就说明消除鼻音了。

  (二)笔记本电源已接通未充电怎么解决

  1、查看是否禁用了充电功能:笔记本在电池选项里有一个“禁止充电”的功能,这个功能下面适配器直接给笔记本供电而不给电池充电,在这种情况下是充不进电的。建议检查一下电池选项,看看是否禁用了笔记本的充电功能,当然win8系统略有不同。

  2、检查一下充电器是否是原装:有的电脑如果充电器不是原装的状况下给电脑充电,有时候会出现电脑显示链接充不上电的情况,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建议使用原装充电器给电脑充电,没有的购买也可以啊。

  3、电池显示计划:在电池选项中,点击显示计划中电脑使用的显示计划,如下图,点击更改高级电源设置,查看电源是否使用,当然有的电脑有个保养电脑的显示计划,选择这个计划也会出现电源已连接不充电的情况。

  4、查看电脑电量:如果电脑电量处在百分之90~百分之百的区间上,为了保养电池,电脑有时会出现连接电源不充电的情况。

  5、接触不良和电池损坏:电池是有充电次数和使用寿命的,超过使用寿命和充电次数的电池,当然会出现链接和充不上电的情况了。有时电脑的充电接口可能出现松动的情况,导致不能连接电池端口。

  6、充电器和电池松动:充电器损坏也会造成造成电源连接充不上电的情况,换个同品牌的充电器试试,如果是充电器的原因,换一个吧。有可能电池没安装或者是电池松动,与电脑接口不能连接等情况,松动的话重新安装一下就好了。

  (三)监控不能回放怎么解决

  1、首先因为电脑的配置不一样所以会产生这种情况。

  2、解决方法:在设备里面有显示模式,一般视频采集卡都有三种模式可以选择,将这三个模式一个一个测试下,确定哪种模式后退出监控系统重新开启。

  3、如果还是不行的话换一个,直到找到他合适的显示模式为止。

  (四)不锈钢清洗后有水斑怎么解决

  1、一般的白色水渍和黑色霉菌等用海绵擦不掉的部分,可以用蘸醋的抹布覆盖30分钟,这样就很容易擦掉了。

  2、使用专门针对不锈钢的清洗制剂,用布沾CC——280直接对被清洗物进行檫洗,洗净后用水冲洗即可。或用清洗机进行喷洗,适量注入CC——280中和剂循环处理,使残留管内液体的PH值呈中性或弱碱性,放去废液加入清水即可.

  3、将两勺白醋与200毫升温水混合,然后用海绵及丝瓜瓤蘸取这种热醋水清洗不锈钢锅中,即可使之光亮如新。

  4、用500毫升热水与30克小苏打混合,用丝瓜瓤蘸取后,轻松去除不锈钢锅中油污。

  5、如果不锈钢锅中油垢比较顽固,直接将小苏打撒在不锈钢锅里,然后用布擦拭。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