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怎么取消隐私政策同意

原创
(一)vivo怎么取消隐私政策同意1、采用FuntouchOS2.1及以上系统,请您进入i管家--隐私空间--输入密码--左菜单键--设置--关闭隐私空间即可。2、后期采用FuntouchOS3.0的机型,请您进入设置--指纹与密码--隐私...

  (一)vivo怎么取消隐私政策同意

  1、采用Funtouch OS2.1及以上系统,请您进入i管家--隐私空间--输入密码--左菜单键--设置--关闭隐私空间即可。

  2、后期采用Funtouch OS3.0的机型,请您进入设置--指纹与密码--隐私与应用加密--输入隐私密码--点击“关闭隐私密码”即可。

  (二)vivo智能手机怎么截图

  1、将屏幕翻页到需要截屏的地方,任意一个自己想要截屏的地方都可以。

  2、同时按住手机的电源键和中间的HOME键,按下大约2到3秒的时间,看到屏幕闪一下,听到咔嚓一声表示截屏成功。

  3、此时任务栏中提示正在保存截屏,屏幕往下滑找到通知栏中的截屏信息。

  4、点击通知栏里的截屏信息,就可以打开刚才所截取的图片了。

  (三)ViVo手机无法访问移动网络怎么办

  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1、确认手机是否欠费停机。

  2、上滑快捷栏将数据网络打开或将手机重启一下。

  3、可能是网络信号问题,更换一个时间段或是环境。

  4、将SIM卡取出重新安装一下或更换一张SIM卡。

  5、进入设置--系统升级--立即检测更新,根据提示下载升级包,点击校验并安装,手机会重启自动进入升级模式。

  (四)vivo手机中的相册为什么会有感叹号

  1、在相册里面照片下方有个感叹号。这个时候我们会发现照片已保存在icloud云端了,因为我们设置了自动保存。

  2、但是网络不好,没发送成功,在相册浏览没问题,传送时下载失败就这样了。

  3、也有可能是因为存储卡异常造成的。

  (五)vivo手机为什么开不了机了怎么办

  1、手机电池电量过低导致的手机开不了机

  因手机电池电量过低导致的手机开不了机是最常见的,不少网友将手机电量使用到严重不足,导致手机自动关机后,很多时候刚插上充电器后,依然无法正常开机。原因是智能手机只有当电量大于比如5%的时候才可以开机,当电量过低,打不到这个要求时自然开不了几,我们能做的就是等待手机多充点5分钟以上再试试即可。

  2、电池损坏导致手机开不了机

  手机电池属于损耗品,当手机使用时间久了,就会出现电池过早损坏或者不良等情况,您可以将手机连接上充电器,看看手机是否会显示充点以及看看电量百分比是否会增加,来简单判断电池如何,如果电池损坏,建议更换一块新电池即可。

  3、手机进水/摔坏/出故障导致的手机开不机

  如果是因为手机进水了或者摔坏了,又或者是手机损坏了的话,也会导致手机开不了机,这种情况,一般我们建议拿去检修,不建议自行修理,另外对于某些进水不严重的手机我们可以通过简单处理试试。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