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大衣在家怎么清洗

原创
一)羊毛大衣在家怎么清洗1、用一个干净的毛巾,放在温水打湿。2、然后将毛至半干。3、湿毛巾平铺在大衣污渍处上。如果大衣没有特别脏的污渍,就是灰尘,那就不刻意的处理污渍。只要顺着大衣平铺温水毛巾,让温水浸透大衣。4、接下来用木棍,隔着温水毛巾...

  一)羊毛大衣在家怎么清洗

  1、用一个干净的毛巾,放在温水打湿。

  2、然后将毛至半干。

  3、湿毛巾平铺在大衣污渍处上。如果大衣没有特别脏的污渍,就是灰尘,那就不刻意的处理污渍。只要顺着大衣平铺温水毛巾,让温水浸透大衣。

  4、接下来用木棍,隔着温水毛巾用力的拍打大衣,大衣在木棍的拍打下灰尘和污渍就被带出来了。如果没有木棍也可以用干净的有力的工具代替,拍打的时候要注意,一定是拍打在毛巾上,不可以直接拍打在大衣上。

  5、等大衣处理干净好,将大衣平铺晾干即可。羊毛大衣是不能够放到大太阳下暴晒的,会损伤羊毛面料。放在通风处,也可以见到阳光的地方晾晒,整个在家中干洗羊毛大衣的过程就完成了。

  二)糖炒板栗在家怎么炒

  1、要把买来的栗子,进行一下挑选,选出优质的栗子后,把栗子放入容器中,用清水把栗子洗净,然后洗好的栗子在水中泡会。

  2、把洗好的栗子控水后,放在菜板上,用刀在栗子顶端切上十字口,所有要炒的栗子都切好待用。

  3、准备厚一点的铁锅,锅中放少许油,然后把栗子放入锅中,用铲子快速翻炒,要用小火慢炒,等栗子快熟时加入少许糖水,继续翻炒。

  4、炒至能闻出栗子香味时关火,这样在家糖炒栗子就完成了,把炒好的糖炒栗子出锅入盘,稍晾片刻就可以享受美味了。

  三)在家怎么锻炼肌肉是正确的方式

  1、后撤步半蹲+前踢腿,主要锻炼:大腿股四头肌、腹部肌肉

  动作要求:后撤步下蹲时,要求屈膝腿膝盖不要超过脚尖。动作的过程收紧腰腹部。

  2、搁腿箭步蹲,主要锻炼:大腿股四头肌、臀部肌肉,动作要求:同样要求收紧腰腹部,屈膝腿膝盖下蹲不要超过脚尖。

  3、坐姿双脚腾空+哑铃弯举,主要锻炼:手臂肱二头肌、腹部肌肉,动作要求:练习的过程成中双手夹紧手臂,双脚腾空,收紧腰腹部。

  4、俯身前倾臂屈伸,主要锻炼:手臂肱三头肌,动作要求:双手间距小于或等于肩距,动作的过程中腰腹部收紧。

  5、搁腿侧卧挺髋,主要锻炼:侧腹肌,动作要求:动作的过程中尽量保持身体像一块平板。

  四)在家怎么制作芝麻糖

  1、准备食材。黑芝麻事先用烤箱烤熟或者炒熟。

  2、锅里倒入白砂糖和水,中小火煮开。

  3、当糖汁冒出细密的泡泡时倒入麦芽糖,继续熬煮,期间注意搅拌。

  4、当糖汁呈琥珀色时倒入所有黑芝麻,关火,快速翻炒均匀。

  5、倒入事先铺好油纸的模具,盖上一张油纸,压严实后直接取出,放在案板上

  6、不烫手时就可以用锋利的刀切成自己喜欢的大小。密封保存。也可以用糖纸包好送人。

  五)自己在家怎么发海参

  1、先用热水将海参泡24小时之后,捞出倒在容器中,搓去海参表面的沙粒。

  2、然后用清水洗净后剖开海参腹部。

  3、取出海参内脏肠杂。

  4、换上新水上火煮50分钟左右出锅。

  5、然后再用原汤,把海参泡起来,24小时后即可食用。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