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特斯拉已经2星怎么办

原创
①和平精英特斯拉已经2星怎么办1、和平精英特斯拉已经2星可以再追加。抽取线上载具,保护追加方法。2、首先6元如果出的是1星或者3星,就直接领取奖励拿碎片。6元开到2星就可以追加,追加到3星直接领,追加到4星就继续保护追。3、如果6元直接升了...

  ①和平精英特斯拉已经2星怎么办

  1、和平精英特斯拉已经2星可以再追加。抽取线上载具,保护追加方法。

  2、首先6元如果出的是1星或者3星,就直接领取奖励拿碎片。6元开到2星就可以追加,追加到3星直接领,追加到4星就继续保护追。

  3、如果6元直接升了五星,建议直接领碎片奖励,因为保底追加的成本太高,一旦追加失败就白给了。千万不要盲目给五星保护追加六星。

  4、就算四星保护追加到五星,我们同样可以用碎片来换。用这种思路就算拿碎片换一台特斯拉,成本也就在600元左右。

  ②特斯拉怎么免费抽

  1、不能免费抽,目前也没有这个方法大家如果想要入手的话只能充钱来抽卡,毕竟这个活动就是需要玩家进行氪金然后抽取,目前平均的价格也要1000多块才能得到,肯定不能让你免费得到。

  2、所以这个特斯拉想要入手的话,目前只有氪金这一个方法,没有其他的途径,毕竟不属于免费入手的范畴,所以目前的情况下想要免费得到肯定是不现实的。

  ③和平精英特斯拉兑换要多少

  1、成本相当于8400个扭蛋碎片。

  2、首先在潮流音乐节活动主界面中,点击左下角的【兑换商店】按钮。

  3、在兑换商店,可以从【金属狂野】、【静灵氛围】、【智能音符】、【缤纷油彩】、【放客神游】和【炫紫旋律】界面中,以2800扭蛋碎片的价格,兑换一把【特斯拉】钥匙。(PS:没有购买次数限制)

  4、最后点击右侧的【特斯拉】一项,就能够选择喜欢的车型提车了。注意奇幻紫的特斯拉需要三把钥匙才能兑换。

  ④和平精英如何用兑换码兑换特斯拉

  1、首先游戏内是没有地方输入兑换码的,只能去和平精英官方网站中,寻找cdk兑换的入口,位置在【官网首页】-【安全中心】-【CDK兑换】。

  2、或者点击上方的入口链接,就能直接跳转到兑换码的输入页面。登录自己的QQ或者微信账号,然后将获得的兑换码输入进去,如果兑换码有效的话,就会弹出窗口提示成功领取奖励。

  3、另外,特斯拉兑换码其实都是假的,目前官方还未通过正常渠道发放过特斯拉兑换码。建议大家还是不要浪费钱去网购兑换码,试一下网上所谓的免费兑换码避坑就够了。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