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酸奶冰淇淋的做法和配方

原创
一:巧克力酸奶冰淇淋的做法和配方1、黑巧克力90克,酸奶150克(常温),细砂糖10克,奶油100克。2、巧克力隔水慢慢融化,水温不要超过55度,不能沸腾,不然会油水分离的,融化一半后即可离锅,慢慢搅拌至全部融化,融化后的液体如丝绸般顺滑,...

  一:巧克力酸奶冰淇淋的做法和配方

  1、黑巧克力90克,酸奶150克(常温),细砂糖10克,奶油100克。

  2、巧克力隔水慢慢融化,水温不要超过55度,不能沸腾,不然会油水分离的,融化一半后即可离锅,慢慢搅拌至全部融化,融化后的液体如丝绸般顺滑,牛奶巧克力和黑巧各一半,但成品有点甜,所以配方全部换成黑巧了。

  3、淡奶油倒入杯中,加糖打至六分发,即能流动的状态!因为奶油比较少,倒入杯子中用一个打蛋头就可以打发,不马上用可以盖盖子冰箱冷藏,这个方法特别方便实用!

  4、酸奶必须提前取出回温,取一小部分酸奶跟放温的巧克力混合,一定要先混合一小部分,不然巧克力会凝固的,然后再把剩余的酸奶加进去混合均匀,(如果巧克力混合酸奶凝固了,请把混合液放入刚才的锅中隔水30秒左右,搅拌均匀,完全放凉再加淡奶油)最后加入打发好的淡奶油,雪糕液完成。

  5、模具提前开水烫过消毒,把雪糕棍插进去,慢慢的倒入雪糕液,然后提起模具轻轻的震几下去气泡,其实不振也没什么气泡,习惯了震模。

  6、盖上盖膜,入冰箱冷冻四小时以上。

  7、取出时把盖膜拿掉,轻轻翘起雪糕,然后把雪糕棍往上推,完美脱模。

  二:橙子冰淇淋的制作方法

  1、制作橙子冰淇淋时需要准备橙子两个,酸奶三百克,果浆一个,白糖和清水各适量准备一些。

  2、把橙子洗好以后从中间切开,用力挤出里面的橙汁,然后再用小勺把它里面的橙子果肉取出来。

  3、把白糖放在杯子中加少量的开水融化,把准备好的酸奶倒入进去,再加入准备好的橙汁,然后放入果冻,用打蛋器把它们调匀,再把它们放到干净的模具中,入冰箱冷冻保存一夜,第二天取出脱模,这时就能吃到自己制作的橙子冰淇淋了。

  三:吃了冰淇淋的心情语录

  1、最幸福的事就是可以天天吃冰淇淋。

  2、我是一支没有感情的草莓味冰淇淋。

  3、定要照顾好自己,天热也不能喝冷饮。

  4、吃雪糕连续发朋友圈,于是,每当晚上。

  5、很喜欢鲁迅说过的一句话:我想吃雪糕。

  6、说忘记就忘记,你当我是文档能删除啊。

  7、全身疼,精神糟。怎么办?自然是,吃雪糕。

  8、它是我爱人用甜甜的冰淇淋和巧克力也换不走

  9、回家太兴奋一下子吃雪糕太多的后果就是拉肚子了。

  10、打算提前休产假了,太累了,躺在家吃雪糕差点幸福哭。

  四:菠萝冰淇淋的做法

  1、首先要去水果市场买新鲜的菠萝,然后回来把外面的刺全部去除干净。

  2、到家以后,把菠萝一切两半,把里面的菠萝肉切碎。

  3、一定要切成小块喔。

  4、然后接下来需要准备的就是牛奶,蛋黄,砂糖,把它们一起混合均匀,放在小锅里一起加热。

  5、牛奶煮起来的时候,把牛奶慢慢倒入搅好的蛋黄里,速度一定要放慢。

  6、做冰激凌的时候温度一定要把控好,否则就会做失败的。

  7、把牛奶烧至90度左右,关火,然后把淡奶油和切好的菠萝块,搅拌均匀。

  8、最后一步倒入菠萝碗里,冷冻一个小时左右,美味的菠萝冰淇淋就出炉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