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怎样做最好吃

原创
(一)冬瓜怎样做最好吃1、可以炒着吃也可以凉拌还可以煮汤,煮汤味道更好。2、冬瓜为一年生草本植物,茎上有卷须,能爬蔓,叶子大,开黄花。果实球形或长圆柱形,表面有毛和白粉,皮深绿色或浅绿色,是比较常见的蔬菜。皮和种子可入药。瓜形状如枕,又叫枕...

  (一)冬瓜怎样做最好吃

  1、可以炒着吃也可以凉拌还可以煮汤,煮汤味道更好。

  2、冬瓜为一年生草本植物,茎上有卷须,能爬蔓,叶子大,开黄花。果实球形或长圆柱形,表面有毛和白粉,皮深绿色或浅绿色,是比较常见的蔬菜。皮和种子可入药。瓜形状如枕,又叫枕瓜,生产于夏季。喜温耐热,产量高,耐贮运,冬、秋季节出现的几率比较多,规划在蔬菜品种中。

  3、瓜嫩时绿色有毛,熟后发青色,皮坚厚有粉,瓜肉肥白。瓜瓤叫做瓜练,瓤中的籽叫瓜犀,排列生长。

  4、冬瓜原产中国南方各地及印度,现在东亚和南亚地区广泛地栽培。可以拿来煮汤,又可以炒食。并且它还有减肥、润肺功效,可消除身体水肿。冬瓜分皮面表面有刺的和表面没刺的两种。

  (二)怎样做奥利奥里面的夹心酱

  1、牛奶200g,再加入100g白砂糖。

  2、倒入20g可可粉。

  3、加入10g炼乳。

  4、用小火!一直不停搅拌着熬。

  5、熬至浓稠关火。

  6、晾凉可以装进容器里,放在冰箱里,想用就可以用,最好在一周之内吃完。

  (三)炒鸡蛋怎样做不油腻

  1、在炒鸡蛋之前,加入适量的温水,就会让鸡蛋变得特别的嫩滑,因为在炒的过程中,水也起到了相当的作用,其实它也算是一种调味品。

  2、因为鸡蛋液中加入适量的温水,搅拌之后放入锅中炒,而且时间不要太长,这样油温达到的话,两三分钟就可以熟。

  (四)螃蟹怎样做才好吃

  1、麻辣螃蟹,首先准备几只比较肥的梭子蟹,最好是带着蟹黄,买来的螃蟹券放在清水里养一段时间,大约15分钟就够了,准备足够多的麻将,还有辣椒,葱姜蒜料酒等各种辅料

  1.第一步工序就是将螃蟹的外壳用刷子仔细刷干净,然后一刀切两到四半,这样使螃蟹更容易入味。

  2.第二步工序就是将准备的蒜拍碎切成末切成段,辣椒也切成段,材料都准备完成后将锅加热,倒入适量的油都有点热,大约80度的时候将葱蒜进去爆锅,一定要把姜片也加进去

  3.因为姜片有去腥的作用当葱花姜片散发出香味的时候,将螃蟹也倒入锅中一起翻炒,这时候加入适量的蚝油和料酒,帮助大量的辣椒和麻椒翻炒两分钟左右再倒入适量的水将锅盖盖上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出锅了,最后将做好的螃蟹放在碗里撒上香菜做点缀,这样一道美味的麻辣螃蟹就做好了。

  2、咖喱蟹。1.首先准备五六只左右螃蟹,适量的咖喱, 葱姜蒜料酒等各种辅料。

  2.工序也是叫螃蟹放在水里十分钟左右后取出,把去壳掏出内脏清理干净,再将处理好的螃蟹,切成一小块一小块,也把蒜拍碎切成蒜末。

  3.将锅加热倒入油,等油七八十成熟的时候,小葱,姜蒜等辅料倒入,再将切好的螃蟹也放入翻炒五分钟左右,咖喱也放进去使充分入味,加入适量的水煮5到十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