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痛心最伤感的句子

原创
①最痛心最伤感的句子1、以前的我伤心就哭,高兴就笑,现在的我却总是笑着流泪。2、我可以面不改色的和别人谈起你,但谁也无法想像我的内心早已船抵礁石惊涛骇浪。3、黑夜倾吐着满幕的悲凉,独与我成伤,但有几人能看?月光哭诉着漫天的清冷,独与我成眠,...

  ①最痛心最伤感的句子

  1、以前的我伤心就哭,高兴就笑,现在的我却总是笑着流泪。

  2、我可以面不改色的和别人谈起你,但谁也无法想像我的内心早已船抵礁石惊涛骇浪。

  3、黑夜倾吐着满幕的悲凉,独与我成伤,但有几人能看?月光哭诉着漫天的清冷,独与我成眠,又有几人能懂?谁又能了解无人共语,沉郁悲抑的无奈?

  4、曾有过刻骨铭心的过往,都在竭力隐忍着一样东西——泪水,爱情是勉强不来的。

  5、从你忍心伤害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感受,你一定从没考虑过。

  6、说好的一生一世,到头来变成一死一伤。死了心伤了情。

  7、没有什么比陌生和孤单更安全,爱情是个梦,而我总是睡过头。

  8、等你结婚了请给我一张请帖,你什么的样子我都见过,温柔的愤怒的难过的开心的,可是我唯独没见过你结婚的样子。

  9、很多人闯进你的生活,只是为了给你上一课,然后转身离开。

  10、包容你的任性,给你我的痴心,你为何全部都否定。

  ②最经典的伤感的个性签名男生

  1、真爱就像UFO,都只是听说过,却没有人见过。

  2、真爱可以在哪里找到,是否也可以转手。

  3、真心离伤心最近。

  4、真正爱我的人,绝不会离开我。他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却也总会找一个理由坚持下去。

  5、真正绝望的时候是说不出话的,所以沉默是一个人最大的哭声。

  6、真正了解你的人,是从你的笑容里看见伤痛的人。

  7、只是不想失去你,这就是拼命保护你的理由。

  8、只是单纯的希望等到你难过时,让你看到你身边还有我。

  9、主动久了,每个人都会累,不是不爱了,只是心累了。

  10、最疼的疼是原谅,最黑的黑是绝望。

  ③伤感的微信名女

  1、忘不掉的孤独

  2、情起缘落

  3、夢已醒心已傷

  4、这悲伤染指了那流年

  5、发了疯的思念

  6、灰色年华

  7、缘分淡了

  8、情愿一厢情愿

  9、不可碰触的伤

  10、给洎巳①個微笑

  11、我有多糟糕

  12、预见,离别

  13、叶落丹枫

  14、残箫

  15、人逝花落空

  16、枕边故事

  17、愿时光待我如初

  18、敷衍成性

  19、托着灵魂漫步

  20、孤单的像条狗

  ④伤感的背景音乐

  1、《天地孤影任我行》。当隐忍铺陈的鼓点所引导的节奏加入厚重的打击乐音,旋律完全舒展开来那一刻,就好象千万道光从密云中迸发出来一样,神秘诡异却又明亮庄严,有种教人大气不敢喘的莫名的听觉喜悦。听者顿觉扬眉吐气,醍醐灌顶,精神猛的为之一振。

  2、《kiss the rain》。Kiss The Rain中文翻译成《雨的印记》。出自韩国最擅长描会爱情的音乐家YIRUMA之手.写这首歌的时候,是在一个星星满天的夜晚,忽然间一场雨,让YIRUMA有感而发写下Kiss The Rain这首曲子。一个人静静的躺在床上。旁边有一扇半开的窗户,外面有绿油油的大树。天空灰蒙蒙的下着忧伤的雨,你静静的回想着从前和他或者她的美好时光。或者两个人相拥在一起,没有任何话语。只有心在交谈。体会着只有两个人才能体会到的感觉。

  3、《may it de》。指环王的主题曲may it de,在看到精灵女王片段出现的歌。当然其他时候也出现过。不过在这个片段最有感觉,让听者体会到精灵的高贵。让听者有一种超凡的思想,感觉自己已经不是在人间,而是在指环王的世界。

  4、《the ludlows》。从勇敢的心到珍珠港,到许许多多的电影。都能从中找到它的身影。可以说最流行的悲伤感人的北京音乐。一种莫名奇妙的感觉从脚底一直冲到听者的头,浑身感到一种冷的感觉,这种感觉让听者的眼睛开始湿润。让听者莫名的想象到自己一个人站在高高的山顶上。看着远处的厚厚的云层,让风吹拂过我的脸。

  5、《goodbye》。中文翻译叫《再见,警察》听这首歌,很好听的女声。配上舒缓的钢琴曲调。让美到达极致,看过无间道的人会想起阿仁(梁朝伟)被杀的时候,落泪时难免的。不必感到羞愧,这音乐实在太感人了。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