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怎么去除最有效

原创
一、黑头怎么去除最有效1、鸡蛋壳内膜:坚持用几次这个办法去能够去掉黑头。做法:洗完脸后,敲一个生鸡蛋,取鸡蛋壳内层的那层膜,把它小心撕下来贴在鼻子上,等紧贴后撕下来。2、番茄加柠檬:这个方法对清除老死细胞,深层清洁肌肤,收敛毛孔,对黑头粉刺...

  一、黑头怎么去除最有效

  1、鸡蛋壳内膜:坚持用几次这个办法去能够去掉黑头。做法:洗完脸后,敲一个生鸡蛋,取鸡蛋壳内层的那层膜,把它小心撕下来贴在鼻子上,等紧贴后撕下来。

  2、番茄加柠檬:这个方法对清除老死细胞,深层清洁肌肤,收敛毛孔,对黑头粉刺和油性肌肤特别有效,柠檬还有美白的效果。做法:将番茄与柠檬片打成泥,加入一点面粉搅拌均匀。均匀的涂抹在脸上约3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

  3、精油去黑头:薰衣草精油迅速进入毛囊,清除毛囊内堆积物,疏通毛孔清除多余油脂,去除黑头的功效无须质疑。做法:在打湿的化妆棉上滴上几滴薰衣草精油。然后在鼻子上打圈按摩,大约1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就可以了。但要提醒大家的是不要用这个方法贴满全脸。

  4、米饭去黑头:把米饭煮好,米饭不能太硬了,当然如果有糯米饭就更好了,道理大家都懂的,糯米软,粘性强不容易散,且吸附力好。趁热盛一小碗米饭(温热最好),然后把它紧紧的揉成一团,将其敷在黑头较多的鼻头部分,轻轻地边滚边揉搓。按摩大约20分钟后用清水将脸部清洗干净,有开放性伤口之类的皮肤可能会痛,慎用!

  5、食盐去黑头:洗脸后在皮肤还没有干透时,取适量食盐涂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会感觉盐慢慢融化;过十分钟左右(自己可以感觉)用清水洗干净。注意事项:有痘痘或者伤口之类皮肤的肯定会痛,慎用;敏感肤质者不提倡使用该方法。可以用洗面盐,用的时候可以取一小勺在手上,用几滴清水调和,就变成浓浓的液体,然后把这个液体在鼻子上按摩一会,再洗掉就OK了。

  二、肚子减肥的最有效方法

  1、曲身运动赶走大肚腩。双手握阻力带,绷紧,平躺于地板,双腿伸直,双臂置于头顶。吸紧小腹,收紧下巴,举臂向天花板,带动头部、双肩、躯干,使其依次抬起,压向双腿。动作尽量要快,并保持脚踝紧贴地板,最终以手触脚,停顿,保持手触脚的动作,稍后,缓慢向后仰躺回到最初位置。将此动作重复5—8次(大约花三十分钟),每周锻炼5—6 次。

  2、腾出时间做有氧运动。如果你想最大程度地燃烧腹部脂肪,那就做有氧运动吧。一项研究表明,有氧运动是消耗腹部深层内脏脂肪的最有效方式,进行有氧训练能够比简单的阻力训练或者两者的结合训练多燃烧67%的卡路里。

  3、尝试蜘蛛侠式攀爬。通过蜘蛛侠式的攀爬动作,可以减少锻炼中的盲点。趴于平地,双腿双臂伸直,双手置于双肩之下,双脚放松。保持腹部紧绷,屈左腿于身体左侧,膝盖尽量接近左肘,保持此动作,停顿,然后左脚回到起始位置,换右腿,重复该动作。

  三、用什么去痘印最有效

  珍珠粉+鸡蛋清去印法。将两者混合,不但肌肤会越来越柔滑,痘痘的痕迹也能慢慢变淡。操作方法:(1)取一枚生鸡蛋,将蛋清沥出并和一小勺药用珍珠粉混合。(2)避开眼部和唇部,均匀涂在脸上。(3)尽量涂厚一点,不然会很快干掉,15 到 20 分钟后洗掉。此面膜不太适合干性肌肤使用,因为珍珠粉和蛋清都不够滋润,虽然能得到一定的去痘印效果,但用后感觉脸部很干。

  酸奶去痘印法。使用方法:(1)不需要特意准备酸奶,就用每次喝剩的即可。(2)涂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过夜,第二天洗掉。坚持用了一个月后觉得痘印真的有点消退,至少不是那么红了,长期坚持应该效果更佳。

  土豆片去痘印法。使用方法:(1)将土豆洗净,切下薄薄的几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难挂在脸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2)贴大约 15 分钟即可,取下冲净。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