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茶叶蛋既简单又好吃

原创
1)怎样做茶叶蛋既简单又好吃1、把买回的鸡蛋放入碗中,用清水洗干净。2、把洗干净的鸡蛋放入锅中,倒入清水,再把准备好的八角、冰糖、盐等调料以及红茶放入锅中。3、大火烧开20分钟,停火。而后打开锅盖,用勺子把鸡蛋皮敲开。让鸡蛋在锅中放2个小时...

  1)怎样做茶叶蛋既简单又好吃

  1、把买回的鸡蛋放入碗中,用清水洗干净。

  2、把洗干净的鸡蛋放入锅中,倒入清水,再把准备好的八角、冰糖、盐等调料以及红茶放入锅中。

  3、大火烧开20分钟,停火。而后打开锅盖,用勺子把鸡蛋皮敲开。让鸡蛋在锅中放2个小时,充分入味。这样美味的茶叶蛋就完全做好了。

  2)干神豆腐叶怎样做凉粉

  1、将采回的新鲜叶子淘净、空干水。

  2、把新鲜的叶子放到盆中用开水烫匀(80度左右的水)。

  3、加几滴清油,掺凉水搅拌。

  4、双手反复揉搓,直使叶子和热水成为糊状。

  5、用纱布或细筛过滤盆中。

  6、放阴凉处,几小时后凝固。

  7、打成豆腐样的块状,放进清水里让漂着,即成凉粉。

  3)怎样做酸甜白萝卜片

  酸甜白萝卜片的制作方法:

  1、白萝卜去皮,切成均匀薄片。厚度1mm左右最佳。玻璃器皿放入切好的萝卜片,适量食盐搅拌均匀。静置半小时后,萝卜片变的有点软,而且带点透明。这时把腌出来的水倒掉,用清水洗净萝卜片,然后挤干水再放回玻璃碗内。

  2、在的萝卜片中,加适量白糖,搅匀,再次静置半小时。半小时后,洗净萝卜,挤干水分。把萝卜放入玻璃碗(洗干净)中,倒入凉白开(没过萝卜片),几勺白醋,适量白糖,干辣椒,盖上盖子放回冰箱,明天即可食用。

  3、酸甜爽脆萝卜片是一道美食,制作原料主要有白萝卜、盐、米醋、生抽、泡椒(含酒)、白砂糖。

  4)在家里怎样做一杯简单的饮品

  1、首先准备一个西瓜,将西瓜舀出十五勺放入准备好的杯子里。

  2、在杯中加入适量冰块。

  3、然后将金桔切成片,放一片到杯子里。

  4、加入适量薄荷。

  5、最后倒入准备好的雪碧至满杯,一杯简单饮品就制成啦。

  5)怎样做肥水浇果树

  1、带沟状施肥:犁沟是一种工程量大的施肥方法,适用于果树早期施肥量大的情况。在两排果树之间挖了一条沟,中间埋了肥料,最后把土盖上,让树根吸收肥料。带槽需根据果树种类的根系深度选择深度,一般在50-100厘米左右,宽度在20-30厘米左右即可,基本能满足果树提供肥料的长期需求。

  2、肥水混合施肥:肥料水其实很简单混合肥料,与复合肥和水混合,待其融化后就成了肥料水,这时再去浇即可,也可采用盖式浇。适合杂草少的地区或相对干旱的地区,种植密度高的果树比较好。为了避免肥料不足或过量,这种方法也可以在生产后期使用。长期使用可在一定程度上积累土壤肥力。但浓度应控制,尽量避免浇灌树干以上,腐蚀树枝。

  3、果树圆形环绕施肥:该方法主要用于施肥量大的果树,工艺相对简单。在果树周围挖一个圈,施肥,灾后埋起来。挖掘时应根据类型选择深度。建议种植者浅挖。环也可以高于平地,以免根部腐烂,影响肥料的生长。采用这种施肥方式要相对减少浇水量,避免出现肥水渗,导致果树营养过剩。其优点是肥料利用率较高。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