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是什么意思

原创
1)人教版是什么意思1、人教版即由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简称为人教版。小学到高中都有这个版本的教材。也是大多数学校所用的教材。2、“人教版”一般是就教科书意义而言的,是相对于其他出版社出版的教科书而言的。如长春出版社出版的教科书称为“长春版”...

  1)人教版是什么意思

  1、人教版即由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简称为人教版。小学到高中都有这个版本的教材。也是大多数学校所用的教材。

  2、“人教版”一般是就教科书意义而言的,是相对于其他出版社出版的教科书而言的。如长春出版社出版的教科书称为“长春版”、广东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教科书称为“粤教版”上海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教科书称为“沪教版”。

  3、可见所谓“人教”指的是“人民教育出版社”,所谓“版”指的是教科书版本,而非“出版社”的“版”。

  2)公司团建是什么意思

  1、团建释义:指的是团队建设,是公司为了增强员工们的团体意识和协作精神举行的活动。

  2、团建的目的基本可以分为两大类,一种是通过团建活动丰富员工们的业余生活,放松工作压力,起到劳逸结合的效果,同时也是作为一种员工福利并增加员工与员工之间的情感以及员工与公司之间的情感。这类团建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让你玩的嗨、玩的开心快乐。第二种团建类型则是为了激励员工有更高的工作效率和拼搏精神实现公司业绩在每个阶段的更大化。

  3)直辖市是什么意思

  1、直辖市,是一种行政区划,行政级别为省级,与省、自治区、特别行政区相同,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直接由中央人民政府管辖。

  2、直辖市往往有较大的建成区、较多的居住人口,且在全国的政治、经济、科学、文化、交通等方面具有重要地位。该概念首先源自于1930年中华民国的市组织法,称为院辖市。

  3、由于直辖市的定位特殊,中国直辖市的中共市委书记一般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兼任, 中国大陆现有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重庆市4个直辖市。

  4)dirty是什么意思

  1、dirty,adj.肮脏的; 龌龊的; 污秽的; 下流的; 色情的; 黄色的; 猥亵的; 令人厌恶的; 卑鄙的; 不诚实的;v.弄脏; 使变脏;

  2、[例句]Dirty streets are no advertisement for a prosperous society.肮脏的街道绝不是繁荣社会的景象。

  3、[其他]比较级:dirtier ;最高级:dirtiest ;第三人称单数:dirties ;现在分词:dirtying ;过去式:dirtied;过去分词:dirtied。

  5)青年才俊是什么意思

  1、释义:男生年龄14-18叫青年才俊,现在多比喻男生年龄小且有成就即年少有为。

  2、拼音:qīng nián cái jùn。

  3、近义词:年少有成、风华正茂。

  4、出处:宋?梅尧臣《吊唐 俞》:“通闺年最少,才俊罕能双。”亦作“才隽”。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