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远征英雄详细攻略

原创
一)剑与远征英雄详细攻略1、国家队,女妖,狮子,绿皮四选三。除非神氪,不然都是抽到什么用什么,什么能进阶到更高就换什么,不必强求氪金,真挂机游戏,迟早佛系。这游戏重置一个英雄只要20钻(1/15抽),而且有共鸣水晶(让其他英雄等级升到主力队...

  一)剑与远征英雄详细攻略

  1、国家队,女妖,狮子,绿皮四选三。除非神氪,不然都是抽到什么用什么,什么能进阶到更高就换什么,不必强求氪金,真挂机游戏,迟早佛系。这游戏重置一个英雄只要20钻(1/15抽),而且有共鸣水晶(让其他英雄等级升到主力队最低等级)这玩意,所以所有资源就死怼五个主力。

  2、进阶: 一个紫最高升到100级; 两个相同的紫进阶到紫+,最高120级;紫+吃狗粮到金,最高140级; 金吃一个相同的紫+到金+,最高160级,这也是蓝色英雄能到的最高等级(敌人的除外);金+吃狗粮到红,最高180级; 红吃狗粮到红+,最高200级;红+吃两个相同的紫+到白,最高240级,到白色了,说明你这个英雄到头了,因为接下来的进阶提升非常小; 英雄白色后,每吃一个相同的紫+升1星,最高5星,但提升没有一件装备红升红+大。

  3、综上总结,真紫很重要,但抽到假紫作为狗粮也不差,升白的狗粮永远是缺的。这游戏是有保底的,30抽一紫,但这30的计算,十连和用单抽券十连以及种族十连是分开计算的。

  二)剑与远征蝮蛇沼地攻略

  1、首先一开始左右两组怪一定要打完,因为有两个蓝色遗物可以拿,而这个副本很机车的是有很多不会给遗物却又会挡住你的去路。

  2、淬鍊之剑(四回合后+12%伤害)、爆击+10%、援护战旗(爆击+10%、5%) 非常重要的三件遗物!这副本开始没多久就需要大火力输出,所以请先洗出这三样遗物再开场。

  3、有瑟恩的队伍尽量不要打,手动控场有练熟,可以试著打看看,毕竟这副本很需要回能,如果手动控的好也比较不会翻船!他的大招太恐怖有可能一次就灭团,心血就白费了,所以打的时候要特别小心。

  三)剑与远征凤凰获取

  1、抽取,玩家可以前往游戏中月桂酒馆的位置进行抽卡获取,游戏中凤凰属于半身级别的卡牌,正常的获取方法只有通过抽卡,玩家可以等凤凰卡牌概率提升的时候进行抽取;

  2、祈愿,玩家可以通过游戏中的占星师祈愿方式进行获得,不过该方式获得几率也是比较小的,想要凤凰卡牌的玩家可以前往祈愿获得;

  3、活动获取,在游戏中会有凤凰获取的活动,届时玩家可以时常关注游戏里面的相关活动进行参与,参与即可有机会获得凤凰卡牌。

  四)剑与远征回音峡谷攻略

  1、进入回音峡谷关卡后,点击下方的冲击摆槌,冲击石球,之后挑战右上方的敌人。挑战后,再次点击石球前方的冲击摆槌,将石球冲击到下方。分别点击下图的冲击摆槌,就可以将石球滚动到左下方的栅栏哪里。之后,下方的道路就可以打开,就可以挑战下方的几组敌人。战后,点击太阳阻挡上方的冲击摆槌,将石球冲击到上方。之后,左侧的道路被打开,挑战左侧的敌人后,点击上方的冲击摆槌。点击后,石球会冲破栅栏,来到上方。

  2、之后,挑战上方的敌人,点击红色的开关。点击后,来到红色太阳阻挡的道路会打开,挑战下方的敌人,点击下方的冲击摆槌。将石球冲击到上方后,再次点击上方的冲击摆槌。点击后,会将石球冲击在摆槌的上方,点击下方的冲击摆槌,冲击上方的栅栏。之后,调整上方的机关,将阻挡移动到左侧,之后点击下方的冲击摆槌。

  3、点击后,石球会冲破栅栏,这时,点击下方的冲击摆槌,冲击上方的栅栏。之后,石球会到地图的右侧,点击下方的冲击摆槌。点击后,以此点击上方的两个冲击摆槌。点击后,选择下图中的冲击摆槌,将石球滚动到下方。点击下方的冲击摆槌,将石球移动到上方。剑与远征回音峡谷怎么过,回音峡谷攻略再次点击底部的冲击摆槌,将石球移动到上方。

  4、之后,点击下图的冲击摆槌,就可以将可以将石球移动到上方。移动到上方后,点击下方的冲击摆槌移动石球,之后,点击最上方的冲击摆槌。点击后,石球会滚动到下方,点击下方的冲击摆槌,下方的道路就可以打开。挑战最下方的boss后,即可通关回音峡谷关卡。

  五)剑与远征提达斯可以吃吗

  1、不能吃的,提达斯是一个孤高的猎手,一个从无败绩的角斗士。然而身为一名逃兵的儿子,他注定活在耻辱之中。因为父亲的软弱使得提达斯每天更加努力训练拒绝安逸和舒适,他永不懈怠,时刻严阵以待,令自己处于战斗状态。

  2、提达斯身体中沉睡着一头狂暴的野兽,他对味有一种莫名的饥渴。提达斯似乎就是为战斗而生,战斗是他的本能,在血斗技场的一场场恶战中,他快速掌握着一项项战斗技巧,而他身负的耻辱,更是促进他变得无懈可击。他的强大使得斗技场中流传着一句话“我从你身上嗅到了软弱的味道”好像提达斯能够很容易就看出对方弱点一样。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