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开心果好抔

原创
(一)如何挑选开心果好抔1、果壳颜色:首先要观察一下开心果的果壳颜色,如果果壳颜色为白色的话,则说明是用化学剂漂白过的,不宜食用,正常的开心果的果壳颜色为淡黄色。2、果仁颜色:其次再观察一下开心果的果仁颜色,如果果仁颜色为绿色的话,则说明该...

  (一)如何挑选开心果好抔

  1、果壳颜色:首先要观察一下开心果的果壳颜色,如果果壳颜色为白色的话,则说明是用化学剂漂白过的,不宜食用,正常的开心果的果壳颜色为淡黄色。

  2、果仁颜色:其次再观察一下开心果的果仁颜色,如果果仁颜色为绿色的话,则说明该开心果没有添加化学剂,反之如果果仁颜色为黄色的话,则说明有经过漂白。

  3、颗粒大小:接着再对比一下开心果的颗粒大小,一般来说颗粒越大的开心果越好,不过价格也会比较高一些。

  4、爆开:开心果的外壳会爆开,看起来就像在笑一样,因此,取名为开心果。在购买开心果的时候,要挑选外壳爆开的开心果。如果开心果的开口只是一个小缝隙的话,则说明该开心果尚未成熟。

  5、气味:最后闻一闻开心果的气味,开心果含有油脂,所以闻起来会有一股油味,但如果味道很浓的话,则说明该开心果已经放了很久了。

  (二)开心果保存方法小窍门

  1、要使开心果保持新鲜,就要把开心果放在一个冷冻、密封的容器里,或者放在冰箱里作长期保存。

  2、保存开心果要将温度保持在32到40华氏度时,湿度要求达到70%。

  3、去壳后的开心果要保持其脆性必须在200华氏度下烘烤10-15分钟。

  4、凡是放在散装容器理得开心果都要定期摇晃容器以保持空气清新。

  5、开心果一旦开封,应在2-3个月内吃完,在此期间也是需要密封存放的。

  (三)华为mate20信息通知显示设置

  1、首先第一步我们打开手机,进入到主页面,然后在界面中找到系统自带的设置应用点击进去。

  2、进入手机的设置界面之后,我们需要滑动手机界面在设置的主菜单中找到“通知中心”这个选项点击进去。

  3、来到通知中心设置界面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有“更多通知设置”这个选项,然后点击进去。

  4、进入到更多通知设置界面之后,在界面中就会有“通知亮屏提示”这个功能了,此时他后面的开关是关闭状态。

  5、然后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将它后面的功能开关开启,调至蓝色的开启状态即可。

  6、最后我们还可以设置收到消息亮屏的应用,开启之后我们收到微信通知屏幕就会自动亮屏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