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么看最近被删除的人

原创
1:微信怎么看最近被删除的人1、登录上微信,然后打开点击进入“微信设置”,在隐私里面找到通迅录黑名单,然后我们找到那个你需要找回的那个拉黑了好友,点击移出黑名单。2、在查找时聊天记录的,拉黑了的好友,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可以打上你要的那个聊...

  1:微信怎么看最近被删除的人

  1、登录上微信,然后打开点击进入“微信设置 ”,在隐私里面找到通迅录黑名单,然后我们找到那个你需要找回的那个拉黑了好友,点击移出黑名单。

  2、在查找时聊天记录的,拉黑了的好友,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可以打上你要的那个聊天记录即可。

  3、最后把好友不能再做好友,那再次放入黑名单即可,所以你成功的找回了聊天记录,如果是很重要的证据,记得上传到电脑好好保存。

  2:怎么看直播

  1、首先打开手机中的快手,在快手中点击左上角

  2、点击后在左侧出现账号中心,找到里面的【查找】按钮并点击。

  3、接下来会进入到搜索界面,在搜索栏中输入【直播】并点击【搜索】。

  4、在搜索结果中找到【标签】选项下方的【直播】并点击。

  5、点击后会进入到一个界面,在这个界面中目前都是在直播的视频作者,我们任意点击一个进入。

  6、下来会进入到这个主播的短视频中,这并不是直播,但可以在右上角的作者头像上显示【live】选项,我们点击该头像。

  7、击后进入的就是直播的界面了,可以看到在左侧下方区域的弹幕区域,我们也可以在弹幕区域中和主播进行互动。

  3:怎么看奇瑞汽车照明电路?

  车身控制模块。电路图的上端有一个车身控制模块,这个模块给车内灯提供电源与接地,有了这个模块后,车内灯可以以渐亮或渐灭的形式出现。

  没有保险丝。与一般的电路不同,在这个电路中没有保险丝,当电路中出现短路故障时,车身控制模块会断开电源,如果线路没有得到维修,则车灯不能点亮。

  用电设备接地。在车身控制模块内的接地是用来车门控制车灯的,而外面的接地G301是车主手动打开车灯的接地线。

  用电设备。在这个电路中有两个用电设备,一个是遮阳板灯,一个是车内顶灯,从电路上看是顶灯复杂,实际维修时遮阳板电路比较麻烦。

  遮阳板灯电路走向。当关闭开关后,电源从车身模块出发,经过开关后到达用电设备遮阳板灯,接地后遮阳板灯点亮。

  门灯控制电路。当把开关打到DR时,如果有人开门,电源从模块内出来,经过用电设备后,在到模块内接地,门灯就会点亮,当门关上后就会熄灭。

  手动打开点灯电路。车内人员想打开顶灯开关,这时把顶灯开关调到手动档,些时电源从车身控制模块内出来,经过顶灯后,在外面接地,顶灯会一直亮,直到车主手动关掉开关。

  4:简谱怎么看

  1、在简谱中,用以表示音的高低及其关系的基本符号有七个数字,即1、2、3、4、5、6、7,分别代表do、re、mi、fa、sol、la、si。

  2、只使用七个音符是无法表现众多的高低音调的。在简谱中,在基本音符上方加记一个“·”,表示该音升高一个八度,称为高音;加记两个 :,则表示该音升高两个八度,称为倍高音。

  在基本音符下方加记一个·,表示该音降低一个八度,称为低音;加记两个 :,则表示该音降低两个八度,称为倍低音。在钢琴键盘上共有五个音区部分,分别从左到右,对应从高音到低音。

  3、装饰音符:在乐谱中表示音乐的休止(停顿)的符号称为休止符。简谱的休止符用O表示。用“>”或“□”或“sf”标记在音符的上面,表示这个音要唱(奏)得坚强有力

  当“>”与“□”两个记号同时出现时,表示更强。终止线是用两条竖线,其中一条细线,一条粗线并行,细的一条在前,粗的一条在后,表明乐曲终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