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绘卷如何制作玉石护甲

原创
一、太吾绘卷如何制作玉石护甲1、首先打开太吾绘卷游戏,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太吾村】。2、自己的角色先回到太吾村里。3、点击右下方的图标,进入到村里。4、选中【巧匠屋】。5、弹窗口,点击【制石】。6、准备好的材料,添加材料到20个。7、这样就...

  一、太吾绘卷如何制作玉石护甲

  1、首先打开太吾绘卷游戏,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太吾村】。

  2、自己的角色先回到太吾村里。

  3、点击右下方的图标,进入到村里。

  4、选中【巧匠屋】。

  5、弹窗口,点击【制石】。

  6、准备好的材料,添加材料到20个。

  7、这样就可以制作【玉石护甲】了。

  二、如何制作烤方便面

  1、原材料:香菇炖鸡方便面1袋,瘦猪肉半两,包菜1两,紫甘蓝1两,胡萝卜1两,木耳1两,牛奶2两,奶酪适量。

  2、将猪肉、包菜、紫甘蓝、胡萝卜、木耳、奶酪均切丝。

  3、锅置火上烧热,将方便面中油包里的油放入锅中烧至六成热。

  4、下肉丝炒散。

  5、再下包菜、紫甘蓝、胡萝卜、木耳丝。

  6、炒匀后放方便面中味料包里的调味料。

  7、再次炒匀后下方便面中香料包里的香料。

  8、铲匀后放入牛奶,焖至牛奶刚干,盛出待用。

  9、锅中加水烧沸,下方便面饼煮至自己喜欢的软硬度。

  10、捞出沥干水分后盛碗里,放少量橄榄油(没有橄榄油的话,可用色拉油或调和油或熟菜油代替)拌匀以免粘连。

  11、将面条和炒好的蔬菜丝拌匀,倒入铺上锡纸的烤盘中,再撒上奶酪丝。

  12、放入已预热160度烤箱的中层,上、下火160度烤15分钟。

  13、取出装盘即可食用。

  三、如何制作爱心玉米煎

  1、食材:玉米粉150克、牛奶150毫升、白糖适量、心形模具1个。

  2、将玉米粉与适量白糖放入大碗中,倒入牛奶拌匀,将心形模具洗净擦干待用。

  3、开小火,平底锅内放油,放入模具,用勺子舀适量的面糊倒入模具中。

  4、等玉米饼煎至成形后小心地取下模具,最后将玉米饼煎至两面金黄熟透即可。

  四、明日之后修理台如何制作

  1、首先进入到营地地图中,找到家具店位置。

  2、在家具店位置,我们直接进入到内部,靠近家具制作机,系统就会弹出制作操作选项,点击制作进入到制作列表。

  3、在制作列表中,我们即可看到家用修理台家具,我们收集完成对应的材料,即可进行家用修理台的制作。

  4、家用修理台的制作需要时间较长,制作完成后会直接发送到玩家的邮箱中,我们等待制作时间结束后,即可在邮箱进行接收。

  5、获得家用修理台后,我们就可以在家中的地板合适位置进行放置,放置完成后,我们靠近家用修理台即可进行修理操作。

  6、在家用修理台的修理页面,我们可以直接选择需要修理的装备,即可进行修理,修理之后装备恢复耐久度,但是坚固度下降,当坚固度清零时,装备就会直接损坏。

  五、如何制作火腿炒面

  1、准备材料:面条400克,鸡蛋2个,火腿肠2根,肉丝,胡萝卜丝,小油菜,葱段,香葱,老抽各适量。

  2、将面条放入开水,小煮一会,捞出用冷水冲;

  3、火腿肠切好待用。

  4、锅烧热,滑油(这样不会粘锅),放入鸡蛋,炒熟盛出;

  5、放入葱段、香葱、小油菜、胡萝卜丝、火腿肠、肉丝翻炒、老抽调味,再放入面继续翻炒;

  6、改用筷子不断搅拌面,目的是搅散面,再放入鸡蛋、葱,翻炒一会即成。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