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简单的甜点

原创
(一)好吃又简单的甜点1、鲜果炖奶冻,煮沸清水,加入糖煮溶,熄火,待凉。2、打匀蛋白,加入牛奶、糖水及白醋拌匀,盛于碗中,用碟盖着。3、然后用猛火蒸约8-10分钟,取出,待凉后放入雪柜。4、洗净草莓及蓝莓,切粒。5、猕猴桃去皮,切粒。6、吃...

  (一)好吃又简单的甜点

  1、鲜果炖奶冻,煮沸清水,加入糖煮溶,熄火,待凉。

  2、打匀蛋白,加入牛奶、糖水及白醋拌匀,盛于碗中,用碟盖着。

  3、然后用猛火蒸约8-10分钟,取出,待凉后放入雪柜。

  4、洗净草莓及蓝莓,切粒。

  5、猕猴桃去皮,切粒。

  6、吃时,放上生果粒,即可享用。

  (二)朋友圈晒花简单的句子

  1、以赏花的心情看人生,人生就是一次短暂的花开,一次百花的盛筵。

  2、时间会让你了解爱情,时间能够证明爱情,也能够把爱推翻。

  3、晴朗温暖的周末应该做的事:感受美景,赏花拍照,享受美食。

  4、花开花落,既然是无法更改的自然规律,我们与其凄婉哀怨,不如爽性用欣赏的眼睛去看。

  5、谁寂寞了繁华,埋葬了天涯,散尽一身的戎甲。

  (三)鸡蛋可以做哪些简单的早餐

  1、蒸蛋,材料:鸡蛋1颗(约70克)、水140c.c.(鸡蛋、水比例1:2)、盐胡椒米酒少许,步骤:鸡蛋加水、盐、胡椒搅拌均匀,再滴入1、2滴米酒去除蛋腥。以网筛过滤蛋汁去除多余气泡,再倒入碗里。放入电锅,外锅加1/3杯的水,按下开关蒸煮10分钟即完成。也可以粥汤(稀饭水)替代水,蒸蛋会更Q香滑软。

  2、水煮蛋,材料:鸡蛋1颗、醋盐少许,鸡蛋放入冷水里以中火煮15分钟,水量要淹过鸡蛋,可加入醋、盐使蛋壳钙化方便剥除。鸡蛋煮熟后捞起,以冷水冲洗,冷却再剥壳,剥出的鸡蛋才会完美无缺。

  3、水波蛋,材料:鸡蛋1颗、盐少许,步骤:锅里倒入冷水,水量要盖过鸡蛋,开小火煮至摄氏95度、待锅边冒起小泡泡。将整颗鸡蛋打入锅里,不要搅动,小火煮3分钟至蛋白凝结即可捞起。食用时再撒上盐调味即可。

  4、太阳蛋,材料:鸡蛋2颗、盐胡椒少许,步骤:空锅大火烧热至冒出白烟。加入沙拉油转小火,再打入鸡蛋。煎至鸡蛋底部凝结呈现半面熟状态,再撒上盐、胡椒调味。如喜欢蛋白熟、蛋黄半生口感,煎蛋时锅边可加入15c.c.水,盖锅煮至锅缘不窜出蒸气即可。

  (四)美味而又好吃而又简单的饭

  1、首先把事先准备好的菜洗干净切好,把鸡蛋打到碗里,放进适量的盐搅匀。

  2、把打好的鸡蛋到锅里翻炒一下,盛到碗里。

  3、准备好葱、姜、蒜。

  4、油开了以后,放进刚才准备好的葱、姜、蒜,开始炒西红柿。

  5、翻炒几下,放进炒好的鸡蛋和切好的青菜,放入盐、味精、十三香。因为吃面,所以再加入少量的水。

  6、菜好了,就可以开始煮面了,等水开了,放进一个人的量,煮一会就可以出锅了。

  7、大约15分钟时间,一顿简单的家常饭就做好了。

  (五)简单的男生网名

  1、载风月

  2、说辞

  3、空枝

  4、你还是没感动

  5、小熊警司

  6、过往年少

  7、帅粑粑

  8、今天睡姿决定劳资明天发型

  9、褐色小马

  10、寂寞无处投递

  11、辰

  12、俺的媳妇你别碰

  13、听雨

  14、拜拜溜了

  15、暖宝宝

  16、小熊回收站

  17、名字让王尼玛吃了

  18、半世蒼涼

  19、光一样的少年

  20、枕下悲绪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