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愿望的作文

原创
一:关于愿望的作文1、一望无际的大海,一直是我向往的地方。2、去年暑假,我终于如愿以偿地来到了大海的身边,蔚蓝的大海在金灿灿的阳光下像铺上了一层镀金,白白的浪花向柔软的海滩扑来,沙滩上有美丽的贝壳和晒干的小鱼、小虾。3、我在软软的沙滩上尽情...

  一:关于愿望的作文

  1、一望无际的大海,一直是我向往的地方。

  2、去年暑假,我终于如愿以偿地来到了大海的身边,蔚蓝的大海在金灿灿的阳光下像铺上了一层镀金,白白的浪花向柔软的海滩扑来,沙滩上有美丽的贝壳和晒干的小鱼、小虾。

  3、我在软软的沙滩上尽情沐浴着阳光,玩的正开心时,一个精致的小瓶子映入我的眼帘,我飞快地跑过去捡起它。我想起妈妈说的话:只要在一个密封的瓶子里写下自己的愿望,并将瓶子扔进大海,你的愿望就会实现。

  4、我正准备下笔,可是笔就像在空气中凝住了一样,我想起了好朋友——玲玲,她一出生就得了一种病——紫癜,平时很容易感冒,皮肤上经常无缘无故地出现一些红斑。为了治病,她每天都要喝一大碗苦涩的中药。我非常喜欢她,不过,只有在放寒、暑假的时候我们才能见面,假期里我们一起写作业、做手工、玩各种游戏,开心极了!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让她早日康复!

  5、我飞快地写下了自己的愿望:希望玲玲早点康复,和我一起无忧无虑地成长。

  6、我把愿望塞进瓶子里,大步奔向大海,用力将瓶子扔入海中,看着它飘哇,飘哇……直到它从我的视线中消失。

  7、我望着蓝天,海风吹起我的长发,海鸥叫着掠过大海,在我头顶上方盘旋。天空中好像出现了玲玲的身影,她对我说:“谢谢你的祝福,我的病一定会痊愈的!”她的声音飘啊飘,一直飘向她的家乡。

  二:理财目标和理财愿望的区别

  1、理财目标比较具体到点上,而个理财愿望只是一种理念。

  2、理财愿望是想法,是梦想版。理财目标是按计划实施的。

  3、指的是对财务(财产和债务)进行管理,以实现财务的保值、增值为目的。

  理财分为公司理财、机构理财、个人理财 和家庭理财等。人类的生存、生活及其它活动离不开物质基础,与理财密切相关。

  三:愿望的实现的故事

  有一个穷人,他渴望得到幸福。有一天他的愿望被上帝知道了。上帝很同情他,问他有没有什么愿望。穷人说:“当然有!“于是.上帝让穷人说出他的三个愿望。穷人兴奋地说:“首先.第一个我要有大大的别墅!“嗖的一声。穷人马上拥有了一座别墅。他两眼发光,又迫不及待地说:“我要金山!“话音刚落,一座金山马上出现在他眼前。俗话说贪心不足蛇吞象。穷人想要的远远不止这些。穷人沉默了会儿,毫不犹豫地说了第三个愿望:“我希望,以后可以永远不用工作!“但是。随叫随到的礼物并未来到穷人身边。穷人在转眼间又变回了原来的那个穷人。

  四:愿望的近义词

  1、愿望的近义词:意望、渴望、理想、意愿、盼望、抱负、志气、梦想、心愿、企望、意向、志愿、志向、期望、欲望、希望、祈望。

  2、解释:愿望是一个汉语词语,泛指心中期望实现的想法,多指美好的想法,它对某一特定物或情感的欲望、向往或强烈倾向性。指希望未来能达到原心的期望。

  3、出处:

  (1)宋 文天祥《指南录·诗序》:“云父念本朝,亦愿望之辞”。

  (2)清 蒲松龄 《聊斋志异·胡四相公》:“因往视弟,愿望颇奢。月馀而归,甚违初意”。

  (3)巴金 《随想录》十三:“把想做的事都做好,把想写的作品全写出来,使自己可以安心地闭上眼睛,这是我最后的愿望”。

  五:牛年新年愿望的句子

  2021年,愿你以梦为马,且歌且从容!

  新的一年,要走更远的路,看更美丽的风景。

  新的一年,愿你眸内有星辰,心中有山海。

  愿新的一年,仍有阳光满路,温暖如初。

  新的一年,愿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晚安,愿你独行的日子里不觉得孤单。

  2021,愿所有梦想都能开花。

  新的一年,望2021年,和谐共进,每个人都可以开开心心的!

  愿你把快乐遇见,和幸福相伴!

  2021年里希望自己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能够见到自己想见的人。

  新的一年,愿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时间会善待努力的我。

  希望家人能健康平安,所有的努力都能得到回报,爱人的事业顺利!

  新一年里,希望你兜里钱多,工作加薪,家人健康,远离流感!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