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头怎样做颜色才白的

原创
Ⅰ,馒头怎样做颜色才白的1、首先,用一个小碗倒入200g温水,将酵母粉放进去搅拌均匀,冷5分钟左右。2、待冷却后,再加入适量的白糖放到酵母粉里面,继续搅拌均匀。3、在一个稍微大点的碗里倒入约400g面粉。4、把融化的温水慢慢加入到面粉当中,...

  Ⅰ,馒头怎样做颜色才白的

  1、首先,用一个小碗倒入200g温水,将酵母粉放进去搅拌均匀,冷5分钟左右。

  2、待冷却后,再加入适量的白糖放到酵母粉里面,继续搅拌均匀。

  3、在一个稍微大点的碗里倒入约400g面粉。

  4、把融化的温水慢慢加入到面粉当中,最好分三四次这样,把面粉搅拌均匀,用手揉匀成一块。

  5、用保鲜膜或者大点的盖子盖住发酵约一小时。这时我们可以看到面团大了很多。

  6、再拿出来放在一块撒了点面粉的木板上,继续揉匀,然后做成长条状。

  7、然后把长条状的面团用手折成一小块状,揉成圆形馒头的胚状。继续发酵20分钟。

  8、待发酵到一定时间后,再把馒头一个个放入到蒸锅里。

  9、用火蒸10分钟左右,再关火,先别急着打开盖子,待15分钟后再打开,用余温继续蒸一下比较好。这时我们可以看到做好的小白馒头啦,很有麦香的味道,柔软不甜好吃哦。

  Ⅱ,怎样做冰糖葫芦

  1、山楂洗净,取一根筷子,自山楂的一头顶出,将其籽和尾部顶出。

  2、尽可能地清理干净内部的山楂核备用。

  3、用竹签将其一个一个的串起来。

  4、冰糖加水,放一起熬煮,一开始时大火,起大泡,转成小火,慢慢熬转化成小泡泡,逐渐变成肥皂泡泡一样细腻的泡泡,糖略熬煮成微黄色,用筷子蘸取一下有粘稠感,把筷子放凉水中立即凝固成脆脆的糖,就是熬好了。

  5、这个时候放入黑白芝麻,取一根串好的糖葫芦,在糖泡沫中转一下,立即拖出。

  6、沾好糖的葫芦串立即轻拍在硅胶面板上,放凉,轻轻取下来,就可以吃喽。

  Ⅲ,怎样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

  1、认真学习。对于中学生来说,学习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这是自己人生道路上最开始的知识积累,因此要将学习放在第一位,这样才能让自己学得更多学得更好,因此要懂得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劳逸结合,这样自己才能提高学习效率,对于自己的学习一路才有帮助。

  2、遵守纪律。对于学生来说,学校的纪律也是很重要的,如果自己不能遵守学校的纪律的话,那么是很容易让自己犯很多错误的。尤其是在中学时期,学生的逆反心理是非常强的,因而要让自己调整好情绪,不要一直违反学校的纪律,这样才能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好一些。

  3、尊敬老师。老师是给我们传播知识的人,要给予足够的尊重,这样才能让自己和老师的距离拉得更近,自己也能学习到更多一些。或者在面对老师的要求时会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和见解,但是尊重老师是一定要的,这样才能让学校氛围更加融洽。

  4、团结同学。作为一名中学生,在一个班级中要懂得团结同学,要知道和班级里的同学有爱团结,这样才能让整个班级处于一个良好的氛围中,才有助于大家成长。在和同学相处的时候要有有爱团结,懂得谦让,这样才能让同学之间更加友好一些。

  5、孝敬父母。虽然处于中学期间的我们还很不懂事情,但是对于父母为我们付出的一切我们要看在眼里,只有这样才能让父母知道我们的心声,也只有这样才能让父母很放心。我们不一定要通过金钱的方式来报答父母,但是可以通过一些行为来让父母知道我们对他们是非常好的,这样就足够了,也能让父母更加幸福。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