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放洗衣液的三个槽都有什么用

原创
(一)洗衣机放洗衣液的三个槽都有什么用1、从左往右依次看每个槽的底部分别印刷“Ⅱ”、“雪花”、“Ⅰ”。“Ⅱ”槽:投放洗涤剂(筒清洁除外)。雪花:投放柔顺剂,“Ⅰ”槽:针对特殊洗涤要要求的衣物投入洗涤剂;对于带有除菌液程序的机器,将除菌液从此...

  (一)洗衣机放洗衣液的三个槽都有什么用

  1、从左往右依次看每个槽的底部分别印刷“Ⅱ”、“雪花”、“Ⅰ”。“Ⅱ”槽:投放洗涤剂(筒清洁除外)。雪花:投放柔顺剂,“Ⅰ”槽:针对特殊洗涤要要求的衣物投入洗涤剂;对于带有除菌液程序的机器,将除菌液从此槽倒入。

  2、洗涤剂(主洗),那档料盒在进水的时候水会从那里冲下去同时把洗衣液冲进筒里。柔顺剂,那档料盒在最后一次漂洗衣服的时候,水会从那里冲下去同时把柔顺剂冲进筒里。洗涤剂(预洗),那档料盒也是放洗衣液的。在衣服特别脏,需要洗2次洗衣液的时候用,在用之前在洗衣机上按“预洗”功能键。这3个料盒里的洗衣液和柔顺剂都是洗衣服开始之前放。消毒液放在主洗里就可以。

  (二)洗衣液可以洗羽绒服吗

  1、肯定能啊,就是不能用洗衣机洗,很容易把羽绒服弄坏。

  2、一般情况下,羽绒服都是用手洗的。

  3、将洗衣液加入30℃左右的温水中,将羽绒服浸泡20分钟,让羽绒服内外充分湿润。在水里用双手在水里抓捏羽绒服的各个部位,挤压出羽绒服内的空气,然后用软毛刷轻轻刷洗,直至揉捏干净。最后,用甩干机甩干就好了。

  (三)洗衣液与洗衣粉的区别

  1、洗衣粉和洗衣液的特性不相同,洗衣粉在使用过程中不容易被溶解,容易导致衣物损伤,比较刺激皮肤,而洗衣液可以快速的溶解掉,易漂易洗,不会伤害皮肤和衣物。

  2、从原理上,洗衣粉和洗衣液没有太大的区别,两种都是用来清洗衣服的,但是在使用的过程里,洗衣粉和洗衣液是不一样的。洗衣粉的碱性比较强,对皮肤的刺激和伤害很大,而洗衣液大多采用非离子型表面活性剂,相比洗衣粉来说更温和一些,危害相对较小。

  3、生活中,大家都会用到洗衣粉或者洗衣液,有些人比较喜欢用洗衣粉,而有些人喜欢用洗衣液,其实在洗衣液没有被广泛应用时,洗衣粉就一直占据主导地位,但现在大部分人都更喜欢用洗衣液清洗衣物。

  4、洗衣液不伤手,能持久留香,不过洗衣液的价格比洗衣粉要贵许多,但可以确定的是,洗衣液的功效的确更好一些,对人体更健康、更安全。如果家里比较喜欢用洗衣粉,可以购买天然皂粉使用,这种皂粉伤害比较小,而且去污能力很强。

育儿相关推荐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