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怎么找日晷

原创
(一)饥荒怎么找日晷1、在出生的第一岛屿找到前往第五岛屿的入口。找到有毁灭季boss雕像的废墟并进入。此废墟通往饥荒哈姆雷特第五岛屿(终止毁灭季)。2、用剪刀或砍刀清除入口的藤蔓,点击3下清理干净,然后点击入口进入。3、废墟内有很多房间,其...

  (一)饥荒怎么找日晷

  1、在出生的第一岛屿找到前往第五岛屿的入口。找到有毁灭季boss雕像的废墟并进入。此废墟通往饥荒哈姆雷特第五岛屿(终止毁灭季)。

  2、用剪刀或砍刀清除入口的藤蔓,点击3下清理干净,然后点击入口进入。

  3、废墟内有很多房间,其中某个房间有一个出口,从该出口出来就抵达第五岛屿了。

  4、在第五岛屿上也有一个废墟,日晷就藏在此废墟隐藏房间中,这个废墟是无法直接前往的,它被一条河隔开了,需要玩家坐船过去。

  5、靠近废墟时要小心,附近有很多大食人花。进入后可以先探探图,将所有房间都走一遍,这个废墟的房间数量非常多,遗憾的是这些房间都没有日晷。

  6、在有柱子的房间中找到可疑的墙壁,将火药放在墙壁下然后用火把点燃,将可疑的墙壁炸毁,能炸出黑洞的入口代表有隐藏房间,否则要多试几次。

  7、从入口进入看到的大钟就是日晷~日晷红色代表毁灭季开始了,其他情况代表毁灭季倒计时,玩家踩地上的砖头修改日晷时间,重置毁灭季倒计时。

  (二)饥荒怎么制作炸鱼排

  1、准备材料首先是怪物肉,获取路径:狩猎蜘蛛、狗、触手、小偷等怪物获得。这里我是击败触手获得的怪物肉,

  2、之后获取树枝,采集树苗,尖刺灌木或砍多枝的树、针叶树、红树林、洞穴香蕉树获得,用铲子挖没有灌溉的浆果灌木丛也会得到两个树枝。

  3、之后我们装备鱼竿,到池塘边钓鱼。

  4、将准备好的材料,放入锅内烹饪。其中一个树枝,两块怪兽肉,一条鱼。点击cook按钮,等待片刻。

  5、最后我们可以看到炸鱼排美食。

  (三)饥荒怎么出房子

  1、饥荒的房子都是自己用墙壁围的 ,建议不要封口。(不然怪物会拆墙壁 留2个出口 容易逃跑)。

  2、把卵石精炼成石砖块 再建筑成石墙。

  3、或者搞个科学机器可以搞到石砖。

  4、科学机器:可将物品丢入获得科技点数。

  5、帐篷 需炼金引擎解锁,蜘蛛丝x6+树枝x4+绳子x3,过夜,回复50点精神。

  6、收集材料,用木板或石块累积!猪舍可以直接造出来!

  (四)饥荒怎么得元宝

  1、首先,进入饥荒游戏后制造胡萝卜鼠神的供奉台。

  2、然后利用黄金,制造出胡萝卜鼠,和胡萝卜鼠竞赛的起点和终点。

  3、然后让胡萝卜鼠参加竞赛。点击起点的那种锣,开始就可以了。

  4、胡萝卜鼠获得第一后会举个红袋子。

  5、红袋子里就是奖品,点击打开。

  6、可以获得1-3个元宝不等。每天限定两次。

  7、如果上述方法获得元宝太慢,可以输入代码,获得元宝。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