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防蚊子叮咬最有效的方法

原创
(一)怎样防蚊子叮咬最有效的方法1、将装有糖水或啤酒的瓶子放到阴暗处,蚊子闻到会钻进瓶子里,最后被黏住致死。2、在卧室里点燃晒干后的橘子皮,这样既可以驱蚊,也可以消除房间内的异味。3、在卧室里放上几盒打开的风油精或清凉油。4、蚊子危害性质(...

  (一)怎样防蚊子叮咬最有效的方法

  1、将装有糖水或啤酒的瓶子放到阴暗处,蚊子闻到会钻进瓶子里,最后被黏住致死。

  2、在卧室里点燃晒干后的橘子皮,这样既可以驱蚊,也可以消除房间内的异味。

  3、在卧室里放上几盒打开的风油精或清凉油。

  4、蚊子危害性质

  (1)蚊子的唾液中有一种具有舒张血管和抗凝血作用的物质,它使血液更容易汇流到被叮咬处。被蚊子叮咬后,被叮咬者的皮肤常出现起包和发痒症状。几乎每个人都有被蚊子叮“咬”的不愉快经历,更准确地说应该是被蚊子“刺”到。

  (2)蚊子无法张口,所以不会在皮肤上咬一口,它其实是用6枝针状的构造刺进人的皮肤,这些短针就是蚊子摄食用口器的中心。这些短针吸人血液的功用就像抽血用的针一样;蚊子还会放出含有抗凝血剂的唾液来防止血液凝结,这样它就能够安稳地饱餐—顿。

  (3)当蚊子吃饱喝足、飘然离去时,留下的就是一个痒痒的肿包。但是,痒的感觉并不是因为短针刺入或唾液里的化学物质而引起的。我们会觉得痒,是因为体内的免疫系统在这时会释出一种称为组织胺的蛋白质,用以对抗外来物质,而这个免疫反应引发了叮咬部位的过敏反应。

  (4)当血液流向叮咬处以加速组织复原时,组织胺会造成叮咬处周围组织的肿胀,此种过敏反应的强度因人而异,有的人被蚊子咬后的过敏反应比较严重。

  (二)怎样瘦胳膊最快最有效

  1、第一个动作:臂屈伸,动作姿势:仰卧,两手支撑身体,双脚弯曲踩地,依靠手和脚让身体悬空离地。这个动作注意臀部不要碰到地面,上下的摆动依靠三头肌来完成,这个动作坚持30秒后,保持动力。

  2、第二个动作:抬腿俯卧撑,动作姿势:两手撑在地板上,手和肩部在同一条水平线,双腿伸直,一侧的脚尖着地,另一的腿向上抬起悬空,身体为一条直线。然后开始做俯卧撑,每侧坚持30秒,再换腿练习。如果你的手臂力量不够,你可以选择两条腿都支撑在地板上。如果还是觉得有难度,那么可以选择膝盖着地。

  3、第三个动作:哑铃弯举+冲拳,动作姿势:保持背部挺直,头部不能前倾,保持脊柱中立,掌心朝前握住压力垂放在大腿外侧。这个动作先弯举哑铃到肩部位置,此时掌心朝内,然后再向前做冲拳动作,收回来,再往下弯曲,仍然坚持30秒。

  4、第四个动作:哑铃弯举腕外旋,动作姿势:腰背笔直,脊柱始终是中立状态,双脚分开站立,手掌相对握住哑铃垂放在腹部下方。开始向上弯曲手臂,然后将手腕移向外侧,这个动作锻炼到二头肌,同样坚持30秒。

  (三)晚上吃什么减肥最有效

  1、晚上主要就是吃一些热量比较低的食物,这样才有利于达到减肥的效果,也就是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尽量少吃一些主食。

  2、如果吃主食的情况下建议主要是多吃一些粗粮这样含热量比较低,同时也一定要注意晚上尽量不要吃得太饱,尽量吃四五分饱就可以。

  3、可以多吃一些白菜、油菜、菠菜,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苹果、香蕉或者是西瓜等等。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