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肠派对怎样能免费获得糖果

原创
一:香肠派对怎样能免费获得糖果1、参加征集主题:《香肠派对》三周年就可以免费获得糖果。2、作品形式:不限。绘画、视频、手工、文章都可。3、活动时间:7月18日-8月6日4、活动奖励:有效参与活动的岛民每人送出「缤纷补给箱钥匙」×30;作品被...

  一:香肠派对怎样能免费获得糖果

  1、参加征集主题:《香肠派对》三周年就可以免费获得糖果。

  2、作品形式:不限。绘画、视频、手工、文章都可。

  3、活动时间:7月18日 - 8月6日

  4、活动奖励:

  有效参与活动的岛民每人送出「缤纷补给箱钥匙」×30;

  作品被选入三周年精选区可获得「缤纷补给箱钥匙」×600;

  在三周年精选区的作品中,根据获赞数可以获得一下奖励:

  作品获赞数第1,可获得「糖果」×6480;

  作品获赞数第2,可获得「糖果」×3280;

  作品获赞数第3,可获得「糖果」×1680;

  作品获赞数第4-5,可获得「糖果」×980;

  5、注:奖励可进行累积,比如第一的作品可获得:糖果*6480 +缤纷补给箱钥匙*630

  二:怎样能改变微信里自己的声音

  微信目前没有推出这个功能,但可以借助微信变声软件来实现,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手机里的浏览器,在搜索框内输入需要的变声软件,点击搜索。

  2、进入下载程序,下载完成安装后。

  3、点击手机中微信软件,进入微信登录界面,输入微信号和密码,点击登录按钮,登录微信主界面。

  4、进入微信主界面后,在设置中添加之前下载的变声软件,即可完成。

  三:怎样能清洗烤箱的黑色油污迹

  1、烤网的清洗。蔬果皮和边角料可以用来清除烤网上的焦垢,尤其是脏污的白菜叶、萝卜头、柠檬皮、茄子蒂等最适合用来刷除油污,既可废物利用,又能清理干净,经济实惠

  2、烤盘的清洗。烧烤的时候,如果烤盘粘了调料和油污,烤盘的清洗就显得尤为麻烦。可在200毫升水中加入4大勺的淀粉,两者混合后倒入还有余热的烤盘中,等到完全变硬至透明状,将其轻轻剥下,就能轻松带走烤盘上的油污。

  3、清洁前将烤箱内部可拆卸的部分都拆卸下来,如烤网、烤盘及底盘。准备好乳胶手套,然后用中性清洁剂洗刷,油垢特别重的地方,可以使用清除厨房重度油污的油污清洁用品来做重点部位的除污。

  4、烤箱的门边放上一张旧报纸,用干丝瓜瓤或小竹刷把烤箱内的焦屑完全刷剔出来。烤箱内部的加热管和加热管必须用干布轻轻擦拭,不可用过湿的抹布擦洗,以免影响炉头的绝缘性,发生漏电短路。要注意,烤箱中除了可拆卸的部分外,都不可以用水直接冲洗。

  5、清洁烤箱的外壳和内胆时,可用抹布蘸取中性清洁剂的稀释液后微微拧干,以湿擦的方式擦拭机体外壳。清洗后再蘸一次稀释液,同样微微拧干,缠包在手上伸入烤箱内部擦去油垢。最后再用干净的抹布擦拭几遍就可以了。

  四:怎样能记住和平精英地图

  1、可以进行标记,打开游戏选择地进行游戏,在匹配界面点击打开小地图,可以点击地图标记降落的地点。

  2、这样队友就可以根据标记来选择降落位置,可以点击需要标记的位置,点击即可,也可以去查看队友的标记。

  3、进入游戏之后,打开小地图,点击要标记的位置,然后跟着指引路线走就可以。不需要标记了,可以点击删除标记。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