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远征赏金试炼打不过怎么办

原创
(1)剑与远征赏金试炼打不过怎么办1、可以多次尝试,试炼之地中,一共有12个关卡,只需要按照站位搭配阵容,就能够轻松通过。玩家多次尝试,得出容错率最高站位,就算失败了多re几次也能过。2、赏金试炼其实相当于一种小奇境活动,后续每次出新英雄的...

  (1)剑与远征赏金试炼打不过怎么办

  1、可以多次尝试,试炼之地中,一共有12个关卡,只需要按照站位搭配阵容,就能够轻松通过。玩家多次尝试,得出容错率最高站位,就算失败了多re几次也能过。

  2、赏金试炼其实相当于一种小奇境活动,后续每次出新英雄的时候都会开启。这次的探索奖励有:60紫色灵魂石+1000K金币+300钻石+2小时*6粉尘+2小时*6经验+60蓝色灵魂石+8小时*4金币。

  3、总而言之,赏金试炼的难点在于图鉴收集,以及站位的调整。全部通关后拿到的奖励依旧非常丰厚。

  (2)剑与远征霜息冰原攻略

  1、首先,选择奇境探险霜息病原副本进入,这里会为玩家呈现10个抽奖券和隐藏关卡的777个钻石。

  2、进图之后,从右往左走,打掉据点之后,将红色机关进行调整,使带油桶的台子降下来,使用旁边的点火器点火。

  3、打掉火桶之后,升起开关,可以直接走向旁边的据点,继续攻城拔寨。

  4、拨动蓝色开关,将台子升起,自己就可以站上去继续往前。

  5、使用造雪机,滚出雪球,拨动开关,使盒子升起。

  6、再次抬升进平台,使用上端的造雪机将雪球推到箱子里。

  7、进入高台,将日志处沿线的据点打掉,左下角的据点暂时打不到;传送下来之后,再从绿色台子处升起,打掉最右侧的据点;顺势将黄色遥杆操作。

  8、接下来打右上角处的据点;回到最初始的火炮位置,点击发射,可以直接将这个据点打掉,省时省力。

  9、最后,拿完其它所有奖励之后,来到蓝色传送阵处,将会给你传送至左上端,开启宝箱获取777个隐藏钻石。

  (3)剑与远征如何分享给微信好友

  1、首先大家直接进入【图书馆】-【羁绊】,选择一个有感叹号的羁绊组合,注意必须是能凑满羁绊的那种。

  2、然后将羁绊激活,届时在下图所示的位置就会出现分享按钮。

  3、点击分享按钮后可以通过QQ好友、朋友圈和微信三个平台进行分享。

  4、激活羁绊就是解决没有分享按钮最实用的技巧,这种方式不需要抽到新英雄浪费钻石,也有很多个栏位可以激活分享,完成两次分享的任务非常轻松。

  5、再点击分享。选择微信好友。

  6、在打开微信提示框,点击打开。

  7、在微信界面,选择好友即可分享给好友。

  (4)剑与远征远古剑魂阵容

  剑与远征远古剑魂阵容:

  1、远古剑魂需要会长或者公会长老开启,需要9000公会活跃度,开启后需要24小时内,可以挑战。开启后会收到系统发来的邮件通知。

  2、确认开启公会狩猎后,在公会界面,点击公会狩猎。

  3、点击后,切换到远古剑魂的关卡,选择下方的挑战。

  4、在选择阵容方面,可以使用强输出的英雄,这里首选孙悟空,孙悟空可以分身进行攻击,有着很高的物理输出,同时,女妖161级后,一定要用女妖。搭配的阵容可以使用光盾、女妖、孙悟空、女仆、光女。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英雄组合,使用同类型的英雄搭配。

  5、在搭配阵容时,也可以参考其他人的英雄搭配,在挑战界面点击右下方的日志。

  6、进入日志后,选择伤害较高的,点击左侧的数据统计。

  7、点击后,也可以看到对方的阵容搭配以及伤害情况。可以根据该数据来搭配自己的英雄阵容。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