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玩cf怎么全屏

原创
1)笔记本玩cf怎么全屏1、步骤1、首先,在桌面上右击,然后选择屏幕分辨率。在屏幕分辨率中将分辨率调到推荐值即可。2、步骤2、按下windows键+R键,弹出的运行窗口中输入regedit,然后点击确认进入注册表编辑器。3、步骤3、在注册表...

  1)笔记本玩cf怎么全屏

  1、步骤1、首先,在桌面上右击,然后选择屏幕分辨率。在屏幕分辨率中将分辨率调到推荐值即可。

  2、步骤2、按下windows键+R键,弹出的运行窗口中输入regedit,然后点击确认进入注册表编辑器。

  3、步骤3、在注册表编辑器中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4、步骤4、在configuration中一般有几个子目录,依次把每个都双击打开,出现00文件夹,继续点开直到最后。

  5、步骤5、在右侧窗口找到scaling项,双击打开将其值改为3即可。

  6、步骤6、将configuration里所有的scaling改成3,这时玩CF就可以全屏了。笔记本玩CF怎么调全屏的问题也就解决了。

  2)电脑玩cf卡怎么办

  1、系统装错了,由于你的内存才2G,所以不能用64位的系统,只能用32位的,这样占去的内存也少,所以你要将系统换成WIN7 32位即可。玩游戏还是WIN7比WIN8快。

  2、关闭游戏设置中的一些特效,就可以不卡的。当然你如果能加一根内存,或者换一块显卡,哪就更好了,这样玩CF就更快的,也爽的。

  3)玩CF最低需要什么电脑配置呀

  1、CPU AMD Athlon(tm) 64 X2 Dual Core Processor 4600+ (2CPUs), 2.4GHz。内存 2G 4G及以上。硬盘 11G以上剩余空间。显卡 GeForce 9500GT。网络 512KB宽带。操作系统 win7 32bit。驱动程序 Direct X 9.0c。

  2、《穿越火线》游戏是由韩国Smile Gate开发,由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代理运营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讲述了全球两大佣兵集团Global Risk和Black List间的对决。游戏中有团队模式、战队赛、爆破模式、幽灵模式等多种模式。引进了“缺人补充”形式的即时加入系统。

  4)玩cf鼠标一会失灵一会正常

  1、关闭USB省电模式:右键点击我的电脑选属性,点硬件再点设备管理器找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下的usbroothub,右键点击选属性选点击电源管理就找到了。

  2、用的时间长了,鼠标垫上的灰尘有可能粘在鼠标的底部,影响红外线的反射。

  3、主板上控制芯片有问题,造成失帧。

  4、光电鼠标内的红外线是很脆弱的,而且最怕的是水和灰尘,应该尽量控制室内的湿度和灰尘,定期清理鼠标垫。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