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伪素颜妆化妆步骤

原创
一)敏感肌伪素颜妆化妆步骤1、底妆要轻透,所谓轻透,就是妆感要轻,肌肤看起来要透亮。底妆宗旨应该是:精修为主,校色为辅。2、精修指的是遮盖细节部分的瑕疵。比如黑眼圈啊,眼袋啊,嘴角色素沉淀啊这些严重影响整体气色的部分。把这些瑕疵都解决了,整...

  一)敏感肌伪素颜妆化妆步骤

  1、底妆要轻透,所谓轻透,就是妆感要轻,肌肤看起来要透亮。底妆宗旨应该是:精修为主,校色为辅。

  2、精修指的是遮盖细节部分的瑕疵。比如黑眼圈啊,眼袋啊,嘴角色素沉淀啊这些严重影响整体气色的部分。把这些瑕疵都解决了,整个人就已经会精神很多了。

  3、“校色”指的是那些让你的肤色会发生很大变化的步骤。比如使用有色妆前乳,韩系的气垫,色号较肤色浅的粉底液等等。

  4、不过,有色妆前乳、偏白的粉底还是有用武之地的。如果肌肤状态好,只需要提亮肤色,可以自制隔离,就是在防晒霜里加一点有色妆前乳。如果脸上有瑕疵,可以另外点涂粉底/遮瑕。

  5、有生机感的眉毛,如果你的眉毛长得很浓,眉头眉尾都是完整的,那你省略画眉毛这一步都可以。

  6、因为“伪素颜”妆就是要越天然越好,脸上的哪一个部分看起来都不假。所以眉毛应该是保留眉头根根分明的立体感,整个儿看起来毛绒绒、有生机。

  7、眼妆要点是睫毛,伪素颜的眼妆就非常简单了。想要双眼有神又不想有太明显的妆感的话,画内眼线是必不可少的,画内眼线可以让眼睛炯炯有神。如果你是个肿眼皮,可以多加一步——大地色单色眼影打底。

  8、用接近肤色或比肤色稍深一点的基础色,晕染整个眼皮可以有「消肿」和深邃双眼的效果。

  9、其实和伪素颜妆的概念是一样哒。看起来好像是没涂口红,但是又比裸唇看起来好看。

  二)简易化妆步骤

  1、护肤打底,按照爽肤水——乳液——眼霜——面霜的基本顺序做好护肤前奏。清洁面部之后,在化妆棉上倒少量的爽肤水,顺着皮肤的纹路涂抹,注意不要用含酒精的爽肤水,不然很容易干。乳液,要使用保湿的乳液,这样肌肤才会更加滋润。把乳液涂抹在手心搓热,用手掌轻轻按压面部的U区,按照由下到上、由外至内的方式轻柔按压,确保乳液被完全吸收。

  2、隔离、防晒。隔离霜的作用是保护皮肤的重要物品。对紫外线确实也有隔离作用。隔离之后就是防晒,一年四季都要防晒。

  3、粉底(BB霜或者粉底液)。用指腹把粉底在脸颊及额头下颚点上粉底,刷子和化妆棉会吸收很多粉底,因此直接用手点上去即可。

  4、眉毛——眼影——眼线——眼睫毛。画眉毛眉粉眉笔都可用上,刷子辅助,不要忘记,眉笔的颜色不要太深。

  5、唇彩或口红。涂唇彩或口红——最好先涂润唇膏。

  三)彩妆的化妆步骤

  1、给皮肤做洁面,就是用卸妆产品或者洁面产品清洁皮肤。为后面的护肤、彩妆做准备。

  2、给皮肤润肤,用爽肤水(视皮肤不同性质而用)给皮肤补充水份或是收缩毛孔。

  3、涂抹眼霜,根据个人情况用眼部啫喱或者是眼霜或者乳液等 ,给眼部补

  4、涂抹乳液或者面霜来锁着面部皮肤的水分不流失

  5、擦防晒霜。完成了护肤的步骤

  6、擦隔离霜,这一步骤,可以隔离掉空气中的粉尘,污垢,减少紫外线的照射,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一般spf为30即可保护皮肤10个小时。同时隔离霜也是护肤和彩妆中间的前奏。后面的就是彩妆的步骤了。

  7、修颜,用修颜液或者遮瑕膏等调整我们的肤色。

  8、上粉底,选比自己肤色差不多颜色的粉底,这样的妆会显得透明,与自己的皮肤融合显得更自然。

  9、用粉饼或者散粉定妆。一般用粉刷轻扫或者按压的手法均匀的覆盖在脸上,这是底妆之后的定妆用。

  10、画眉毛。画眉之前,先将眉毛修剪成适合自己的眉型的样子,然后用眉笔或者眉刷沿眉毛轮廓一点点斜向描至眉梢,后用刷子晕染自然。

  11、化眼影。在眼头和眼尾的地方用白色眼影刷出半圆形状,然后沿着上睫毛根部刷一层淡蓝色眼影,在下眼睑的尾部用粉色眼影轻扫一层。如果需要双眼皮贴和假睫毛,那就在画眼影前贴上。

  12、画好眼线。上方从眼睛的三分二开始画,下方画二分之一,也有人不画下眼线的。

  13、夹睫毛,用睫毛夹来卷翘,从根部,中部,睫毛尖三部分来卷翘。

  14、上睫毛膏,先是上下涂,后是拉“之”字型涂,让睫毛看起来更长,更浓

  15、唇妆,根据需要上唇蜜,口红等。

  16、打上腮红。最好用大号的粉刷来刷腮红,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粉刷扫的方向。记得不要沾太多粉,不然会出现“高原红”的尴尬状况。

  17、最后在用修容粉来修饰脸型,让脸部更立体。为了让妆容的持久度更高,在全脸薄刷一层蜜粉能更好定妆。

时尚相关推荐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