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起来伤感的话语

原创
(1)听起来伤感的话语1、今夜寂寞如海,今夜相思成灾。对你的爱已化成这片寂寞的海。想你的心已让你的影子在脑中泛滥成灾!2、红尘滚滚路漫漫,爱你切切意拳拳。青山盈盈水潺潺,岁月迢迢语姗姗。明月皎皎心千千,思念满满夜阑阑。执手默默,真情灿灿。我...

  (1)听起来伤感的话语

  1、今夜寂寞如海,今夜相思成灾。对你的爱已化成这片寂寞的海。想你的心已让你的影子在脑中泛滥成灾!

  2、红尘滚滚路漫漫,爱你切切意拳拳。青山盈盈水潺潺,岁月迢迢语姗姗。明月皎皎心千千,思念满满夜阑阑。执手默默,真情灿灿。我与你,永相伴。

  3、忘不掉曾经牵着你手,如今我只好把双手揣在兜里,在大街上走走。

  4、世界上最难受的爱,是我爱你,你却不爱我,世界上最麻烦的爱,我不爱你,你却来缠着我,世界上最痛苦的爱,我们都相爱,却不能在一起,世界上最悲哀的爱,我们都不爱,却要在一起。

  5、对于你所爱的人,因为她不爱你,所以你只能远远地欣赏她的倩影。心中即便有万千爱的宣言,也只能埋藏在内心深处,苦苦地压抑。越是痴痴地爱,越是深深地痛!

  6、如今的时代,爱情在电波里穿越千山万水,在思念里直抒情怀,可于刹那传递给心爱的人。我要把爱写在短信里,放飞在电波中,传递到你的心上,伴你美丽到永远。

  (2)简短伤感的一句话

  1、我也曾有一个很爱我的爱人我们也曾有一段最美好的时光。

  2、我多想有个人也对我说:你不用改变自己,我习惯你就可以了。

  3、你走了好久,没了联系,没了消息,是不是真的遇到其他人了。

  4、我不敢再回那座有你的城市,我怕人海中无意回头,就会眼睛酸。

  5、喜欢你,认真且怂,从一而终。

  6、我太清楚我们之间的距离,遂不敢有所期待。只想变成一条鱼,游过大洋,看看你。

  7、你永远也不知道爱你的人为你胡思乱想的时候有多难受。

  8、好累好想放弃,可是又太不甘心。

  9、曾经以为我们不会分开的,可惜那也只是我以为罢了。

  10、你曾经教会我何为爱情如今却也教会我何为绝情。

  (3)与爱人离别伤感的句子

  1、离别之泪纯似珍珠,愿我们彼此将她珍藏。

  2、情知海上三年别,不寄云间一纸书。

  3、四目相对、那些不舍在此刻竟然那么的苍白无力、无尽的思念早已经蔓延、没有离开、我却已经开始了无尽的思念、没有你、以后的路让我如何笑着面对。

  4、我不忍心挥手,因为是告别;我不敢去想握手,因为那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5、不须旦暮厮守,不须海誓山盟,只要记住那个月夜,只要记住那个时辰,还有那深情的吻。

  6、越是想得近,越觉离得远。你身在异乡,惟有明月与我长相伴。何年何日,我俩再团圆?

  7、夕阳送你登程,风儿送你远行,留下的是彩霞、晚空。你何时归来,月下、窗前,双双成影?

  8、昨夜,月儿正朦胧,我悄悄送你远行,从此,天边有了一颗含泪的小星星。

  9、是对是错都已走过,尽管你不再是固执的你,我也不再是单纯的我,如今我们只能怀着最深的留恋擦身而过。

  10、那些太阳,那些暖雾,那些银月,那些甘露,都去了哪里?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