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糖栗做法步骤

原创
1:桂花糖栗做法步骤1、准备板栗,你还需准备一把厨房剪。2、选择肚子鼓起的面,用剪刀的一头固定不动,另一头稍用点力划过栗子皮向固定不动的一端并拢。3、剪刀划过处,栗子的皮上有一条划痕,不必划到栗子肉就行了。4、古方红糖用热水化开,蜜渍桂花,...

  1:桂花糖栗做法步骤

  1、准备板栗,你还需准备一把厨房剪。

  2、选择肚子鼓起的面,用剪刀的一头固定不动,另一头稍用点力划过栗子皮向固定不动的一端并拢。

  3、剪刀划过处,栗子的皮上有一条划痕,不必划到栗子肉就行了。

  4、古方红糖用热水化开,蜜渍桂花,鲜桂花准备好。

  5、加入蜜桂花。

  6、充分拌匀后,再加入适量红糖水,使每个板栗都均匀沾上。

  7、将栗子放在空气炸锅的篮子中,将盆中的桂花糖液再次刷一遍。

  8、设定200度,15分钟,烤至六分钟时,栗子已经微微开裂,如果这时你想存储栗子,就可以取出将它剥壳冷冻就可(如果是想冷冻保存不必刷糖液),如果是想吃糖栗,就再刷一次盆中的糖液。

  9、十二分钟时,栗子已经完全裂开,如果是小栗子,这时已经熟透了,大一点的栗子,我们还需再考两至三分钟,这时,可以再刷一次糖液。

  10、在剩最后一分钟时,撒上一把鲜桂花至程 序结束。

  11、出炉美美的享用吧,这带有桂花香气的糖栗子。

  2:做桂花糖好吃的方法

  1、食材:桂花、白糖。

  2、把采摘好的桂花,倒进透气的簸箕里,挑出渣子和花茎,只要花瓣,然后拌入一点点盐里面,起到杀菌和调味的作用,糖里面放点盐味道会更好。

  3、准备好煮好晾干的玻璃瓶子,先放一层糖,再放一层桂花,就这样一层又一层的放好,最后再放一层糖,盖好瓶盖就完成了。

  4、等过上几天,瓶子底部的糖融化后就可以放冰箱冷藏,再过2-3个月左右会腌制成好吃桂花蜜,那时候我们就可以慢慢享用美食了。

  3:藕粉桂花糖糕如何做

  1、食材:藕粉300克、糯米粉300克、糖桂花50克、南瓜100克、白糖20克。

  2、南瓜切小块,放入料理机中榨汁,然后用干净的纱布过滤掉一下,南瓜汁备用。

  3、加藕粉150g,糯米粉100g,白糖,水,搅拌均匀,这样的糊糊准备两份。

  4、在用备好的南瓜汁加糯米粉,白糖,搅拌均匀,准备一份。

  5、倒入一份准备好的糊,用签子扎破汽泡,上锅蒸十分钟左右。

  6、再倒入准备好的南瓜的,再蒸十分钟。

  7、最后倒入第二份藕粉糯米糊,蒸十分钟。

  8、蒸好后,放凉,刀沾水切块浇上糖桂花酱就OK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