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信用卡申请窍门

原创
一:银行信用卡申请窍门申请渠道,现在申请信用卡的渠道有各大银行网站、银行柜台、地推人员等等,如果你在银行有相关的资产,比如存款什么的,那推荐你去柜台最好,根据你的个人资产数目,银行就能批下来信用卡,越多越好。没有资产的打工族就建议你选择地推...

  一:银行信用卡申请窍门

  申请渠道,现在申请信用卡的渠道有各大银行网站、银行柜台、地推人员等等,如果你在银行有相关的资产,比如存款什么的,那推荐你去柜台最好,根据你的个人资产数目,银行就能批下来信用卡,越多越好。没有资产的打工族就建议你选择地推人员,地推人员能现场验证,可以增大下卡的几率。

  申请信息,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都会让你填写申请表格,表格填的越详细越好,你的资料越详细,在银行卡的评分系统中得分越高。同时在表格中的一些选项也是加分选项,比如自有住房比租房得分要高,已婚人士比未婚人士得分要高,高学历人士比低学历得分要高,具体怎么填得看你自己量力而行。

  信用卡类型,目前的世界上比较大的信用卡组织有VISA、MasterCard(万事达)、日本的JCB、美国的American Express(运通),还有中国的银联。如果你只是日常生活中使用,就申请银联标识的信用卡,下卡比较简单快捷。如果你是海淘狂人,那拥有一张MasterCard或者AE的卡都是不错的选择,国外的大型购物网站都会支持这两个卡组织。

  联名卡,联名卡指的是发卡行和各大公司联名发行的信用卡,比如交通银行和沃尔玛联合发型的沃尔玛信用卡,如果你家附近有沃尔玛超市,就可以申请一张这样的信用卡,每周五周六在沃尔玛刷交行卡非常实惠。如果你是出差狂人,那么申请一张航空公司联名信用卡,更可以享受VIP候机室、积分兑里程等优惠,适合你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办卡银行,国有4大行的信用卡目前比较难申请下来,除非你在这四大行里有相关的固定资产,或者是单位集体办卡,这样简单一些。比较好申请的银行有交行、招行、广发银行、民生银行等,这些银行都是比较小的股份制银行,在信用卡的申请上要松很多,而且额度也要高不少,建议多尝试在这几家银行申请。

  信用卡币种,对于海淘人士或者经常出国的人士来说,申请的信用卡币种也很重要,多币种信用卡可以自动购汇,不需要支付相应的换汇手续费,经常海淘或者出国的人士来说,长久下来还是可以省下一笔可观的费用。

  二:信用卡申请多久能办下来

  1、不同途径办卡发放的时间也不同。

  2、手机银行申请:手机银行申请7个工作日左右,其中5天去银行网点面签,2天审核。

  3、网站申请:大概5个工作日左右,3天之内面签,2天审核。

  4、网点申请:银行网点申请大概20个工作日以内发放。

  三:大额信用卡申请技巧与方法

  让人感觉你需要信用卡:办卡人主动给你打电话办卡,如果有人给你办,你要推辞,但还要让人感觉你需要信用卡,当办卡人来到你的办公室,弄一个独立办公室,装作有钱有实力的人,额度一般也挺高。

  有房产,如果你个人名下有房产,那么你办信用卡很容易的给你批一个大额度的卡,包括你曾经有没有在银行底下贷款,抵押,这些都影响你办卡额度的高度,银行喜欢和他常常打交道的人。

  办过其他银行信用卡,并且消费记录良好。 你之前 办理过信用卡一直消费都非常好,那么银行看到你个人的信用这么良好,他肯定给你要办理额度高的信用卡,给你消费

  经济收入来源,工作稳定。一般银行把卡会办给具有偿还能力并且经常消费的人群,包括已婚男女,或者是有子女的家庭。其中月收入在1W以上都可以办到不错额度的信用卡

  个人背景,本地户口一般给你审批额度比较搞,大学以上学历,30岁以上都可以得到很高的积分,其中大专以上5分,中专4分,高中2分,初中1分。没有失信过的分数高。

  四:信用卡申请条件

  不同的信用卡具体条件不一样,大部分都是需要如下条件:

  1、办理信用卡有一定的年龄要求:必须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即18周岁及以上;

  2、有合法且稳定的收入,并且信用良好;

  3、提供相应的身份证明文件:身份证或军官证复印件;

  4、工作证明文件,有的银行还需提供收入证明,以及财力证明。财力证明可包括房产证复印件,机动车行驶证复印件、存折等,反正财力证明就是看个人的偿还能力,这使办理起来更容易;

  5、居住地证明文件,可以是户口簿复印件,或者街道开出的证明材料,也可以是其他的一些证明材料。这个办起来比较容易;

  6、还有就是要填写一份申请办理信用卡的申请表。

  五:信用卡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至65周岁之间;

  2、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

  3、有良好的信用和按时还款付息的能力;

  4、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机器人、植物人、未成年人、一定程度的精神病人均不可以)。

  5、如果你还没有达到申请普通信用卡的条件,你可以通过你的父母,配偶申请附属卡,申请附属卡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年满13周岁;

  (3)不满16周岁的附属卡申请人在申请时须提供户口簿复印件。

财经相关推荐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