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竹子做弩

原创
Ⅰ:怎么用竹子做弩1、首先选用绿色的圆竹子,中间孔不圆的不行,开口有斜面的一段是长头,吹气的一端是短头,吹气的一端切直口。2、找一段小圆木或实心竹子,把竹子锯成更长一点的竹片,最好是竹子中间的部分。3、再用前面的竹子作为弓把,从弓把处向两头...

  Ⅰ:怎么用竹子做弩

  1、首先选用绿色的圆竹子,中间孔不圆的不行,开口有斜面的一段是长头,吹气的一端是短头,吹气的一端切直口。

  2、找一段小圆木或实心竹子,把竹子锯成更长一点的竹片,最好是竹子中间的部分。

  3、再用前面的竹子作为弓把,从弓把处向两头削薄削窄一定厚度宽度,注意竹片的内部要削平,再用鱼线做成弓弦,用锯在竹的两头锯一条横线,做成弦槽。

  4、然后在把弓上弦放在白纸上,在弓把处作一条与竹片平行的线线就是反曲度线,将竹片两边反着弯曲过去在纸上画上竹片的弯曲线。

  5、再将竹内部那面对着小火来回慢慢烤,等到竹子表面出汗了慢慢一点点弯曲它直到比刚画的反曲度线大一点就可以了。

  6、在纸上画出弓两端的最大拉幅点,然后上弓把,用锯在弓把的两边锯两条横线,锯到离竹表部分半厘米左右,再用另两块相同长度的竹正反两面接上作为弓把。

  7、最后就是上漆,再上漆之前一定要注意弓的拉力及拉长是否合适,太长或者太短都会影响弩的效果。

  Ⅱ:八四消毒液怎么用

  1、84消毒液通常按者1:500的比例兑水消毒,用于消毒地面的稀释比例可以在1:1000,也就是1kg的水加入1-5ml的84消毒液。

  2、由于84消毒液的浓度过高时,在环境中会引起咽喉肿痛、咳嗽等症状,所以处于喷了消毒液之后的屋子内,有的人会感觉到身体不舒服。出现皮肤刺激、眼睛灼痛等氯气中毒的症状时要远离喷过的环境,到外面呼吸新鲜的空气。84消毒液除了消菌之外不要直接接触皮肤,一旦误食会引起食物中毒,要尽快到医院救治。

  Ⅲ:企业网银怎么用

  1、每家银行略有不同。一般有两个u盾,一个是法人审核用的,一个是操办员办理业务用的。回去后,登陆该银行网站,点击企业网银,上去后告诉你没有安装安全空间,根据提示安装就是。

  2、没有提示的话,一般都有指示在哪里下载该控件。(有的会告诉你安装啥软件,照提示操作)。安装时,有些银行会提示你关闭浏览器,你就关闭好了。你可同时把u盾插上,有些银行会自动识别,直接打开该银行网页登陆面,并显示证书编号(有些银行会要你先电脑上点击该银行证书标示,然后自己登陆到银行网页操作),输入密码什么的就可以登录了。操作完毕,退出。

  3、再插上法人审核用的那个u盾,进入系统,会提示有审核,确定就可以了。这就完成了整个流程。具体的操作看该银行的系统里面的帮助,你看下流程说明,有支付之类的功能。发放工资什么的要和银行另外签约,否则可能钱无法转出(当然,你不写工资两个字是没关系的)。

  Ⅳ:照片编辑怎么用黑色字体

  1、首先找到要修改字体颜色的图片,然后右击该图片——选择Photoshop编辑,然后就可以用PS打开图片编辑了。

  2、第二步,点击选择魔术棒工具,把容差设置为59(根据实际情况去设置)——勾选消除锯齿,勾选:连续。然后点击黑色的“春”字,这样就把字体都选择中了。

  3、第三步,选择好整个字体之后,就按下键盘上的delete键,把黑色去掉,这样“春”字和颜色就变成和背景色一样,是红色的了。

  4、第四步,如果想把“春”换成其它自己喜欢的颜色,先点击设置背景色,把背景色设置成自己喜欢的颜色,选择蓝色,然后再按照步骤3的方法选择字体并删除。

  5、第五,除了使用删除字体用背景色代替之后,还可以使用油漆桶工具,点击油漆桶图标——选择油漆桶工具——然后直接喷向字体。有少部分没改变再慢慢去修改。

  6、用油漆桶工具的话喷的颜色是前景色,点击前景色就可以先设置好颜色再用油漆桶来喷字体。也可以使用橡皮擦擦除字体,亦可以用仿制图章工具,把图片上的一些颜色印到字体上。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