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说说怎么批量删除

原创
一)空间说说怎么批量删除1、登陆手机QQ后,点击上方的头像。2、然后在转出的页面中点击最下方的设置。3、在设置的页面中,将屏幕往下拉,找到联系人隐私,点击。4、然后点击动态权限设置。5、进入到此页面后,点击封存空间内容。6、选择你需要封存的...

  一)空间说说怎么批量删除

  1、登陆手机QQ后,点击上方的头像。

  2、然后在转出的页面中点击最下方的设置。

  3、在设置的页面中,将屏幕往下拉,找到联系人隐私,点击。

  4、然后点击动态权限设置。

  5、进入到此页面后,点击封存空间内容。

  6、选择你需要封存的内容的时间段,然点击确认 。

  7、设置了之后,在这个指定的日期之前,所有的说说都是只可以自己看到。

  二)如何刷qq空间说说赞

  1、先要打开空间,把空间权限设置改为所有人可以查看,这样子有利于提升说说的点赞。

  2、然后在打开浏览器,在浏览器中输入软件的名称,点击搜索然后进入官网,进行下载。

  3、下载安装到桌面上,打开软件,点击登入备注(登入是跟登QQ一样的),登入后点击页面最上面的发布任务按钮。

  4、然后跳转到子页面,页面上有不同的功能,首先点击说说赞的功能,再者根据自己的需求去设置其他任务的要求。

  5、都设置好后,返回主页面查看任务的进展情况,就可以提升说说的赞。

  三)三月请善待我空间说说

  1、其实一个人挺好的。没有顾虑没有牵绊无非是孤单了一点。三月,请对我好一点。

  2、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三月,请对我好一点。

  3、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三月,请善待我。

  4、总有那么一个人会让你睡不着,会让你念念不忘,会让你容易原谅。三月,请善待我。

  5、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之后的离别。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6、我终在飘零,没有港湾没有航向,追逐的却总是一潮潮,一浪浪的讽刺,不知还有什么理由能让我还活着,还有什么能让我去追寻。三月,请对我好一点。

  7、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三月,请善待我。

  8、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三月,请善待我。

  9、淋过雨的空气,疲倦了的伤心,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

  10、别把自己想的太伟大,要知道,在别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个配角而已。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