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的肉是前腿肉还是后腿肉

原创
(一)包饺子的肉是前腿肉还是后腿肉1、前腿肉。2、前腿肉的特点是三分之一的肥肉和三分之二的瘦肉。瘦肉之间有油层,就像牛肉那样,五花肉,就是猪肚子上的肉,整块很扁平,表面上看上去有露肥肉和瘦肉的地方,主要是去排骨的时候,留下的瘦肉和肥肉不一。...

  (一)包饺子的肉是前腿肉还是后腿肉

  1、前腿肉。

  2、前腿肉的特点是三分之一的肥肉和三分之二的瘦肉。瘦肉之间有油层,就像牛肉那样,五花肉,就是猪肚子上的肉,整块很扁平,表面上看上去有露肥肉和瘦肉的地方,主要是去排骨的时候,留下的瘦肉和肥肉不一。五花肉切开后,瘦肉和肥肉是一层一层相间的,也就是一层肥肉,一层瘦肉。所以被称为五花肉。

  3、后腿肉比较方正。大部分是瘦肉,只有底下一点肥油。很好区分的。一般都是用前腿肉做饺子馅或者炖着吃,五花肉也可以做肉馅,不过现在人吃肥肉的不多了,主要是炖红烧肉,或者炖菜。后腿肉,主要是炒着吃。

  (二)肉馅是前腿肉还是后退肉

  1、一般都是用前腿肉做肉馅。

  2、猪的前腿肉和后腿肉都是比较好的肉,在买猪肉的时候,也是大多是想要买前腿肉或者后腿肉的,前腿肉和后腿肉是有区别的,如果同时选择坐肉馅的话,味道也是不一样的,我们要选择更加鲜嫩的猪肉来做肉馅的,前腿肉是肥瘦相间的肉,后腿肉是更多瘦肉,应该选择前腿肉是比较好的,家里做出来的肉馅会更加鲜嫩。

  (三)前腿肉怎么做好吃

  1、首先把前腿肉切成大小均匀的块儿,记住这个猪皮一定要用火烧一下,或者在锅里面烫一下,去除毛腥味。

  2、我们可以准备一点土豆切成块儿,至于切成什么样子,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决定。

  3、然后净锅上火,先放入香叶、八角、桂皮、生姜煸炒出香味,再倒入之前切好的肉块一起煸炒。

  4、需要把肉块煸炒出油,边上有一点微微焦黄即可,最主要的是把香料的味道炒到肉里面,最后再加一点干辣椒。

  5、上色我们只需要用蚝油和酱油就可以了,不需要放糖,因为有很多人吃不来甜的味道,加一大勺食用盐,把颜色炒成这样酱红色。

  6、然后再加入纯净水,用大火烧开。

  7、选用的是高压锅,大家可以用砂锅或者是在锅里面炖,最主要的用高压锅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先压12分钟,再放入土豆压五分钟。

  8、压好的土豆和肉直接倒入锅中,选出香料,需要再用大火收汁。

  9、汤汁收浓汁后,就可以撒一点香葱节直接装入盘中。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