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罗盘找水

原创
1)怎样用罗盘找水1、细看内盘正针,乾卦纳甲,因乾卦属阳,所以罗盘上乾字与甲字皆是红点。坤卦纳乙,因坤卦属阳,所以坤字与乙皆是红点。震卦属阴,纳庚、亥、卯、未,所以震庚亥卯未几个字都是黑点。兑卦属阴,纳丁巳酉丑,所以,丁巳酉丑几个字皆是黑点...

  1)怎样用罗盘找水

  1、细看内盘正针,乾卦纳甲,因乾卦属阳,所以罗盘上乾字与甲字皆是红点。坤卦纳乙,因坤卦属阳,所以坤字与乙皆是红点。震卦属阴,纳庚、亥、卯、未,所以震庚亥卯未几个字都是黑点。兑卦属阴,纳丁巳酉丑,所以,丁巳酉丑几个字皆是黑点。坎卦属阳,坎纳癸申子辰,所以癸申子辰这几个字是红点。离卦属阳,纳壬寅午戌,所以,罗盘壬寅午戌四字是红圈。艮纳丙属阴,巽纳辛属阴,皆是由此而来。

  2、辅星水法立向以朝向为主。此图不宜立兼向,若立兼向,右边兼壬,壬为阳,左边兼乾,乾也为阳,阴向收阳水为阴阳驳杂,为犯煞之格,主出凶事。

  2)怎样用电饭煲做蛋糕

  1.分离蛋液和蛋黄,蛋黄内加入白糖搅拌均匀。

  2.倒入食用油和牛奶,继续搅拌,加入面粉用筷子搅拌至糊状。

  3.用打蛋器搅拌蛋清,根据个人口味加入适量白糖。

  4.加入打好的蛋黄,继续搅拌,在锅里和锅壁涂上食用油,将蛋糊倒入锅中,煮饭,然后保温20分钟即可。

  3)怎样用牛奶鸡蛋做甜油饼

  1、鸡蛋打散。

  2、加入牛奶搅匀。

  3、面粉 泡打粉 盐混合加入到液体中。

  4、搅成软面饧置1小时。

  5、面板上抹点油,将饧置好的面分成小剂子,用手按压圆,用刀划两道口。

  6、炒锅放玉米油烧热,将油饼坯子放入炸成两面焦黄即可牛奶鸡蛋油饼的做法步。配上煮鸡蛋,再来一碗豆浆,早餐可以了。

  4)怎样用干香菇做汤

  1、鱼头洗净,从中间劈开,用纸巾蘸干鱼头表面的水分。嫩豆腐切成1cm厚的大块。香菇用温水浸泡5分钟后,去蒂洗净

  2、煎锅中倒入油,待7成热时,放入鱼头用中火双面煎黄(每面约3分钟)。将鱼头摆在锅的一边,用锅中的油爆香大葱段和姜片后,倒入足量开水没过鱼头

  3、再放入香菇,盖上盖子,炖煮50分钟

  4、调入盐,放入豆腐继续煮3分钟即可。

  5)怎样用粗盐包热敷腰

  1、用3~5公斤大粒粗盐(不是做饭的细精盐),最好是用大青盐(海盐),或者岩盐、湖盐也可。

  2、把散盐放在锅里炒热,装进一个大布袋中。此袋左右宽30多厘米,上下宽20多厘米,用粗棉布做(勿用化纤织品),缝死三面,一面不缝,好装盐,不缝的一面留长一点,好反折防盐散出。

  3、盐刚出锅时很烫,可在袋下垫上毛巾,不太烫时再撤走。袋上要盖些东西,以防散热太快。

  4、放在腰部每次要敷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每天至少做一次,坚持几个月。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