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蓝屏错误代码116怎么解决

原创
1:电脑蓝屏错误代码116怎么解决1、蓝屏截图中的第一个重要讯息是停机码116。2、使用蓝屏查询器查看原因,经查,这个蓝屏出错代码的缘由是:代码:0x00000116原因:指定的延伸属性代码无效。3、如果只有116停机码讯息,用户也不能提供...

  1:电脑蓝屏错误代码116怎么解决

  1、蓝屏截图中的第一个重要讯息是停机码116。

  2、使用蓝屏查询器查看原因,经查,这个蓝屏出错代码的缘由是:代码:0x00000116原因:指定的延伸属性代码无效。

  3、如果只有116停机码讯息,用户也不能提供更多详细的讯息,那就只能是猜谜语了!好在这里还透露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讯息,导致蓝屏的nvlddmkm.sys文件。

  4、这时英伟达的显卡设备驱动程序相关的文件,再找到匹配的显卡驱动程序更新一下即可。

  5、可以进入安全模式卸载驱动程序(这里不使用这个显卡驱动程序),使用Win+R调出运行程序,在其中输入:devmgmt.msc 回车(Enter)打开设备管理器。

  6、显示卡→显卡设备→卸载驱动程序。

  7、再使用匹配的驱动程序(购机附带驱动程序光盘首选)重新更新一下即可。

  2:磁盘空间不足怎么解决

  1、智能扫描系统文件:C盘空间智能检测、识别系统盘缓存垃圾,不再为大文件空间占用电脑卡顿不通畅而烦忧。

  2、C盘瘦身,畅快电脑体验:针对不常用软件进行清理各类大文件一键搬家,释放C盘空间,给您带来畅快电脑体验。

  3、垃圾清理,净化办公环境:针对系统、社交等其他软件、一键清理,释放缓存垃圾。

  4、电脑加速,臻享极致电脑之旅:针对开机、系统等一键加速、释放内存,节省电脑空间。

  3:音箱静电怎么解决

  1、首先看是否是干扰引起。一般的家庭线路没有走地线,所以机箱以及主板都带静电。可以给机箱上帮一根铜线。然后领一头帮跟螺丝,把螺丝仍到地上,这样可以把到地的点导向大地。

  2、如果不行,看是不是声卡的跳线,或者里边的音频跳线连接问题,检查一下。

  4:笔记本电源已接通未充电怎么解决

  1、查看是否禁用了充电功能:笔记本在电池选项里有一个“禁止充电”的功能,这个功能下面适配器直接给笔记本供电而不给电池充电,在这种情况下是充不进电的。建议检查一下电池选项,看看是否禁用了笔记本的充电功能,当然win8系统略有不同。

  2、检查一下充电器是否是原装:有的电脑如果充电器不是原装的状况下给电脑充电,有时候会出现电脑显示链接充不上电的情况,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建议使用原装充电器给电脑充电,没有的购买也可以啊。

  3、电池显示计划:在电池选项中,点击显示计划中电脑使用的显示计划,如下图,点击更改高级电源设置,查看电源是否使用,当然有的电脑有个保养电脑的显示计划,选择这个计划也会出现电源已连接不充电的情况。

  4、查看电脑电量:如果电脑电量处在百分之90~百分之百的区间上,为了保养电池,电脑有时会出现连接电源不充电的情况。

  5、接触不良和电池损坏:电池是有充电次数和使用寿命的,超过使用寿命和充电次数的电池,当然会出现链接和充不上电的情况了。有时电脑的充电接口可能出现松动的情况,导致不能连接电池端口。

  6、充电器和电池松动:充电器损坏也会造成造成电源连接充不上电的情况,换个同品牌的充电器试试,如果是充电器的原因,换一个吧。有可能电池没安装或者是电池松动,与电脑接口不能连接等情况,松动的话重新安装一下就好了。

  5:孩子初三英语听力差怎么解决

  1、首先我们要明白英语的一个特点,那就是“多样性”。世界上讲英语的国家有很多,美国英语和英国英语是不同的,新西兰的英语也有其特点,所以我们不要为了追求一口美音或者英音,而专门去看相关视频。我们应该听各种各样的英语资源,这样才能提高我们的听力水平。而且要持续,长久地坚持听力练习。

  2、用你的耳朵去听视频而非用眼睛看视频。很多人都会选择看美剧英剧或者综艺才练习听力,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我们的注意力往往会被字幕所吸引。所以我们在看视频的时候,最好拿一个小本子,挡住字幕,然后仔细听剧中人物的发言,用一个本子把这个人说了什么记录下来,可以反复听,但是不要看字幕。每次进行30分钟的练习,长久下来,你会发现自己到底进步是多大。

  3、听有声书。阅读可以增加词汇量,但对听力没有多大帮助。但是有声书不一样选择一本你喜欢的或者感兴趣的有声书,感觉英语水平差的选择儿童读物,水平高一点的可以选择青少年读物,当然如果听力很好,选择专业书或者成人读物也不在话下。有声书可以很好地提高你对英语材料的理解水平。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