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简单的麻花怎么做

原创
一)好吃又简单的麻花怎么做1、碗中放入500克面粉,2个鸡蛋,5克酵母,50克白糖,3克盐,180克牛奶。2、把碗中准备好的材料搅和成面絮。3、再放入25克食用油。4、揉成一个细腻光滑的面团,建议这个过程多揉一会。5、揉好的面切成等量的小剂...

  一)好吃又简单的麻花怎么做

  1、碗中放入500克面粉,2个鸡蛋,5克酵母,50克白糖,3克盐,180克牛奶。

  2、把碗中准备好的材料搅和成面絮。

  3、再放入25克食用油。

  4、揉成一个细腻光滑的面团,建议这个过程多揉一会。

  5、揉好的面切成等量的小剂子,刷上一层油盖上保鲜膜,醒发两倍大。

  6、醒好的面搓成长条,扭成麻花状,这个过程有点难,可自由发挥。

  7、起锅烧油五成热放入麻花炸,然后改成小火慢慢炸,炸至金黄即可捞出,家庭版的麻花就做好了。

  二)柠檬泡水做法图解 5步做好超简单的柠檬水

  柠檬5只对半切开,取汁。剩下一个柠檬,切片用在杯中。

  细砂糖加1/2杯水,加热至糖融化,成简单的糖水。

  加入之前挤出的柠檬汁,混合好。

  大点的水杯中加冰块,薄荷叶,过滤倒入3中柠檬糖水。

  最后再加冷开水,加满水杯即可。

  三)简单的甜点用烤箱制作方法

  1、材料:豆25克,椰浆150克,鲜奶250克,玉米淀粉50克,砂糖35克。

  2、将红豆用开水泡半个小时,再入锅中煮熟但表皮又不破的程度,捞出沥水备用。

  3、将剩下的其他材料全部放入锅中,小火慢煮,其间需要不停的搅拌以防糊锅,煮至浓稠即可。

  4、加入煮熟沥干水份的红豆轻轻搅拌至红豆分布均匀。

  5、倒入任何你喜欢的形状的模具或容器中放凉,用小刀沿边脱模倒扣出来即可,可切块或直接用勺挖着吃就可以了。

  四)大学简单的自我介绍

  1、大家好!我的名字叫XXX,汉族。我的个子不矮,但和班上的高个儿比起来,就逊色多了。和大多数同学一样,我今年也是18岁。我的缺点。主要是作事不麻利,自觉性不高,对自己的事不上心。上六年级的时候,学校就在我家对面。我却常常是七点半起床,要做半个多小时的准备才能出门,还经常迟到。因此同学们叫我“迟到大王”。

  2、现在,最起码六点多就要起床,才能有足够的时候吃饭、坐车等。这对我是个挑战。不过,我一定要借这个机会,改掉我不麻利的坏习惯。另外,自觉性不高,上课不免做些小动作、讲话。前几天大家都参加了军训,站着要一动也不动。我感到通过这次军训,我的自觉性有所提高。我也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改掉这个毛病。对自己的事不上心。我在当数学课代表时,有好几次本子忘发,作业没收齐,挨过老师不少责备。我也希望改掉它。我有决心改掉我的缺点和坏习惯。我的优点:我和很多同学一样,也找不出我的优点。我和父母讨论之后得出:较有上进心,较乐观。至于我更多的优点,就靠大家的发掘了!我的兴趣爱好。我比较喜欢游泳,踢足球,也对军事感兴趣。如果谁和我“志同道合”,就可以找我交个朋友。

  3、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期望。我希望能在这4年里快乐地度过,能和同学们结下深厚的友谊,能从老师那里学到更多的知识和道理。我希望大家能够了解我,喜欢我,也希望同学们能团结友爱地度过这4年。

  五)简单的名字

  1、莎欣 婼莹 郎欣 亦菲 天怡

  2、歆雁 子桐 琼月 晓娴 汝文

  3、娴汶 薇娴 淑娇 薇琳 玉琼

  4、颖纹 婵媛 真莎 菡姣 慕思

  5、朵真 夜安 子晴 思玲 水丝

  6、思绮 晓欣 敏漪 瑞婷 凤欣

  7、宇菲 水宁 欣琳 静仪 灵灵

  8、悦舒 痴愫 曼梦 愫瑜 鹃纹

  9、雨霏 云珊 乐安 纹欣 昕彤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