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要怎么发朋友圈只发文字

原创
(一)微信要怎么发朋友圈只发文字1、我们登陆自己的微信账号之后点击右下方的发现按钮。2、依次点击最上面的朋友圈功能。3、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做的是长按右上角的功能菜单图标,而不是点击,点击的话可会弹出下图的提示。4、如果是长按的话,这里就会收到...

  (一)微信要怎么发朋友圈只发文字

  1、我们登陆自己的微信账号之后点击右下方的发现按钮。

  2、依次点击最上面的朋友圈功能。

  3、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做的是长按右上角的功能菜单图标,而不是点击,点击的话可会弹出下图的提示。

  4、如果是长按的话,这里就会收到提示,点击确定。

  5、然后我们就会来到只发送文字不用添加图片的朋友圈发送页面了。

  6、只输入文字内容,最右上角的发表就会变成绿色可点选项,点击即可发送。

  (二)七夕怎样发朋友圈秀恩爱

  1、你的笑,我无法忘掉;你的好,温暖我心潮;你的美,如秋月皎皎;我的爱,如秋水淼淼,陪着你一直到老。亲爱的,七夕到了,陪着你度过生命中的每一个七夕。

  2、眼里有你,所以满眼幸福,心里有你,所以满心欢喜,生活有你,所以快乐无限,枕边有你,所以甜蜜无尽,爱你是我一生的承诺,愿携你手到永远!

  3、时间不早不晚,刚好我遇见了你;心里不大不小,刚好装下了彼此;呵护不多不少,刚好温暖了幸福。平凡的日子,有你相伴,我才更加幸福。

  4、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与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共闻花香,有生之年,只诉温暖不言殇,倾心相遇,安暖相陪。

  5、初识你,那是缘分的天意,喜欢你,那是心灵的所系,爱上你,那是幸福的开始,拥有你,只愿一生不分离。

  6、因为有你,所以不同。梦中因为有你,变得香甜无比;心中因为有你,变得常有欣喜;生活中因为有你,变得充满诗意。有你真好!

  7、我要的爱情,一个你,一颗心,一心一意,一辈子。只是这样,再无其他。

  8、想把世界最好的给你,却发现世上最好的是你;我不要不老的青春,只要一个盗不走的爱人。

  9、如果陪我到最后的人是你,那么以前经历过的苦难、伤痛和绝望,都显得不再重要,你可以不用成为我生命中的阳光,但你一定是我的归宿。

  10、即使我拥有了整个世界,我还是不会满足,除非,让我拥有你,并且能给我一个和你在一起的角落。

  (三)适合三十岁生日发朋友圈的句子

  1、30岁生日纪念!未来的我:大气、睿智和儒雅!

  2、一晃这就30了。祝自己30岁生日快乐!

  3、感谢身边的家人,爱人,儿子面面,此生都是挚爱,祝自己30岁生日快乐。

  4、To:30岁的你~生日快乐!未来一起努力!一起加油!一起走剩下的岁月。

  5、认识了新朋友,喝了酒,真好。祝你30岁生日快乐。

  6、祝自己30岁生日快乐!青春不老,青春有我!

  7、今天过生日了,祝自己30岁生日快乐!20岁生日仿佛还在昨天……

  8、提早过生日啦!祝自己30岁生日快乐!有儿万事足,简简单单平平淡淡就是幸福,爱你们

  9、生日快乐希望当我的30岁来临时,还能如你一般淡定,从容,不急不躁。

  (四)端午节怎样发朋友圈?今天就来教一教大家

  照片与配文。首先我们可以发一张关于粽子的相片,然后配文:今天是端午节,吃粽子啦!祝大家节日快乐!要记得吃粽子哦!又或者配文:来来来,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见者有份,吃粽子啦。

  菜肴照片。其次我们还可以拍一张关于菜肴的照片发朋友圈,然后我们再写一段小文字,文字内容我们可以写,今天过节了,是端午节,在这一天里我要祝大家端午节快乐!今晚加菜哟,想吃吗,那就赶紧过来吧。

  包粽子的照片。再次我们可以拍一张正在包粽子的相片发朋友圈,我们可以写上一段这样的文字,上面写着,包粽子啦,真的好开心,第一次学包粽子,包得不错哟,等下熟了,我要亲口尝一尝我包的粽子。

  一个人过端午节怎样发朋友圈。你可以去买你喜欢吃的食物,然后拍一张相片,配上一段文字,写着:一个人的端午节,只有炸鸡和啤酒陪伴着我。过来吗?我有酒,你有故事吗?

  看龙舟发朋友圈。如果你无意间看到某条河涌里有龙舟正在比赛,那么这个时候,你就赶紧拍下照片,顺便发个朋友圈,然后配文可以这样写,一年一度的龙舟大赛又开幕了,希望今年大家都顺风顺水,一帆风顺。

  发水果的朋友圈。时值端午节,这个时候有很多水果,我们可以随便拿一款端午节的应节水果来拍照,然后发朋友圈,再写上文字,端午节来啦,快来吃杨梅啰。酸溜溜的,好吃。

  (五)微信怎么发朋友圈不带图片

  1、打开手机微信,进入主界面,点击“发现”。

  2、打开“朋友圈”,进入之后,长按右上角的相机图标。

  3、输入想说的话,点击“发送”。

  4、这样就可以发送一条不带图片的朋友圈了。

  5、朋友圈发送内容时,默认都是发带图片或者小视频的消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