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煲做生日蛋糕最简单的方法

原创
一)电饭煲做生日蛋糕最简单的方法1、材料:鸡蛋四个、面粉一饭勺、苏打粉(酵母粉)一小勺、生粉两小勺、色拉油、白砂糖、葡萄干若干。2、先将鸡蛋打散在一个容器里,边搅拌边加入白砂糖、面粉、生粉、苏打粉、少量色拉油、葡萄干、直至将鸡蛋和其它作料搅...

  一)电饭煲做生日蛋糕最简单的方法

  1、材料:鸡蛋四个、面粉一饭勺、苏打粉(酵母粉)一小勺、生粉两小勺、色拉油、白砂糖、葡萄干若干。

  2、先将鸡蛋打散在一个容器里,边搅拌边加入白砂糖、面粉、生粉、苏打粉、少量色拉油、葡萄干、直至将鸡蛋和其它作料搅拌至很稀的面糊状(如果面粉加多了估计就稠了,做出来的就不松软了。

  3、将电饭锅里用刷子刷上一层色拉油,为了做出的蛋糕不沾锅,容易倒出。将搅拌好的蛋糕糊倒入,盖好盖子,将电饭锅打到煮饭档,直至听到电饭锅跳到保温档为止,不过,此时不可以立即出锅哦,还要继续保温十分钟让其充分的膨胀,十分钟后就可以出来了,用一个大盘子倒扣在电饭锅上,一个喷喷香的美味葡萄干蛋糕就出锅了,味道不比烤箱做出的差哦,而且有简单方便。

  二)油泼面的家常做法最简单的方式

  1、食材:面条300克,蒜末30克,芝麻30克,辣椒面40克,葱末30克。

  2、准备面条,放入锅中煮熟。

  3、煮熟后捞出,放入碗中。

  4、碗中加入蒜末、香葱。

  5、接着倒入生抽、盐、鸡精。

  6、然后放上辣椒面。

  7、撒上芝麻,最后将热油浇在上面即可。

  8、最后搅拌均匀,好吃的油泼面就做好了。

  三)家长评价怎么写最简单

  1、从孩子的卷子上来看,专业成绩算得上优秀。和上一次相比较,没有退步也没有进步。希望孩子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同时也感谢教师平日对我孩子的培养,但是孩子还是有很多要努力的地方。有劳老师以后继续费心教育孩子。我们家长一定会鼎力支持,配合老师!

  2、老师,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孩子的教育,让他变得更加的聪明,懂事,孩子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教育,老师在孩子的心里具有神圣的地位。希望老师对孩子严加管教,使之变得更棒。希望孩子在以后更加的优秀,再此感谢老师辛勤的付出,当然我们做家长的也会密切配合老师!

  3、看了这次考试的情况,对孩子的学习基本是满意的。但需改掉粗心大意的病。有几个地方都是不应该出错的,就是粗心,我们会配合老师把他的学习抓上去。

  4、这次考核成绩总分略有退步,.主要原因为孩子较为粗心,,我会帮助孩子改掉这个毛病,也请老师在学期间多加教育。

  5、你活泼聪明,平时爱看书,兴趣爱好广泛,是个多才多艺的女孩。本学期你成熟了许多,愿你找到自信,扫清前进路上的“马虎”“粗心”这两大“绊脚石”,勇敢向前冲刺!

  6、在初中短短三年生活学习,获益良多。从不懂事小孩学会了独立生活,学会照顾自己,遇到困难能自己学会解决。从小个子变成高大的小伙子,较好的成长起来,身体也结实了。在学习上虽然不是名列前茅,但也用功努力能听老师的话,改正许多不良习惯。在家长心中是个听话的好孩子。如果能更合理安排学习,抓紧时间,我相信会做到更好,我们更高兴。希望在人生新阶段里,努力,奋斗前进。我们相信会做到更好!

  四)苹果派最简单的做法

  1、大苹果2个半,去皮去核,切片约0.5厘米厚,拌入1/4杯白糖,1/4杯红糖,2大勺柠檬汁,1小勺盐。

  2、烤箱预热375度(~180摄氏度)

  3、把派皮材料分成2份,每份分别擀薄,一份铺在派盘底部,用手轻压使之服贴。

  4、倒入内馅,在派皮边缘轻刷水少许。

  5、第二份派皮铺在上面,压实2张派皮的接口处,去掉多余的边脚。

  6、在上面用刀扎洞,透气用,刷蛋液,入炉烤约45~50分钟就好。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