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适合额头窄的发型

原创
(1)有哪些适合额头窄的发型1、空气刘海一直流行于时尚圈,经久不衰,是很多妹子的“心头爱”,空气刘海比其他刘海更为轻薄,极具有空气感,用卷发棒简单地卷一个内扣,微微弯曲的八字空气刘海,使人变得温婉动人,眼神也变得无辜可爱。两边留下几缕长的碎...

  (1)有哪些适合额头窄的发型

  1、空气刘海一直流行于时尚圈,经久不衰,是很多妹子的“心头爱”,空气刘海比其他刘海更为轻薄,极具有空气感,用卷发棒简单地卷一个内扣,微微弯曲的八字空气刘海,使人变得温婉动人,眼神也变得无辜可爱。两边留下几缕长的碎头发,巧妙地把窄额头隐藏起来,修饰出完美脸型。

  2、斜刘海对于额头窄的妹子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斜刘海能够遮挡住部分额头,勾勒出小巧可爱的脸型,整体做成亚麻色的大卷中长发,比较轻盈蓬松,女人味十足。

  3、中分刘海两边头发比较长,自然地贴在额头两侧,把窄额头遮挡住,我们可以用卷发棒使中分刘海微微向两边弯曲,后面简单地扎起一个高马尾,一个鬼怪机灵的少女立马就出现了,感觉重新回到了高中的青葱岁月,减龄又可爱。

  (2)有哪些适合长期喝的养肝茶

  1、天天清护肝茶:天天清护肝茶里面有绞股蓝、金银花和枳壳等等,它是做成茶包形式的,每一次只需要取出一包来泡就可以,用八十摄氏度以上的水来进行冲泡,一包放入150ml左右的水就可以,长期喝能够起到养肝和保护肝脏的效果,可以确保让自己的肝脏因此变得更健康一些。

  2、茉莉花金银花茶:把茉莉花、金银花以及菊花等等放在茶壶里面,接着加入一定的开水在其中焖泡五分钟左右喝就可以,它有养肝喝保护肝脏的效果,能够帮助改善存在的口干舌燥问题,比较适合长时间加班和熬夜的人群来服用,也适合看东西比较模糊或者是心情不好的人来服用。

  3、玫瑰菊花茶:准备好菊花和玫瑰花,将它们放在一个杯子里面用开水进行冲泡,能够起到疏肝解郁的效果,菊花本身有清肝明目和帮助改善上火等等效果,同时也有解毒和消炎的作用,可以帮助改善口干舌燥以及肝火旺盛等等问题导致的肢体疼痛以及肢体麻木等等,而玫瑰则有不错的美容和养颜的效果,二者搭配则能清热解毒和美容。

  (3)有哪些适合20多岁女生阅读的书?

  1、张爱玲《倾城之恋》。《倾城之恋》是一个动听而又近人情的故事。《倾城之恋》里,从腐旧的家庭里走出来的白流苏,香港之战的洗礼并不曾将她感化成为革命女性;香港之战影响范柳原,使他转向平实的生活,终于结婚了,但结婚并不使他变为圣人,完全放弃往日的生活习惯与作风。

  2、马格利特·杜拉斯《情人》。《情人》系杜拉斯代表作之一,自传性质的小说,获一九八四年法国龚古尔文学奖。

  3、考林·麦卡洛《荆棘鸟》。《荆棘鸟》的出版及畅销改变了她的人生,让她走上专职作家之路。

  4、村上春树《挪威的森林》。《挪威的森林》是日本作家村上春树于1987年所著的一部长篇爱情小说。故事讲述主角纠缠在情绪不稳定且患有精神疾病的直子和开朗活泼的小林绿子之间,展开了自我成长的旅程。自该书在日本问世,截止2012年在日本共销出1500余万册。

时尚相关推荐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