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e什么时候吃

原创
一)维生素e什么时候吃1、维生素E属于脂溶性维生素,服用的时间需要注意,不建议维生素E和维生素C混合同时服用。维生素E服用的时间如果为一天三次服用,建议在三餐后半小时之后服用,最好在进食蛋白质高的食物后服用效果最佳。2、因维生素E是脂溶性维...

  一)维生素e什么时候吃

  1、维生素E属于脂溶性维生素,服用的时间需要注意,不建议维生素E和维生素C混合同时服用。维生素E服用的时间如果为一天三次服用,建议在三餐后半小时之后服用,最好在进食蛋白质高的食物后服用效果最佳。

  2、因维生素E是脂溶性维生素,所以建议饭后服用,不建议空腹口服。如果一天一次服用维生素E,建议睡前口服,可以起到清理和改善睡眠的作用。

  3、维生素E也不能过量的服用,最好按照医生的医嘱要求来进行服用,不要过多服用,否则会引起中毒的反应。

  二)维生素b12一天吃几粒

  一粒至两粒。维生素是人体不可缺少的营养素,但维生素b12很难直接被人体吸收,与钙结合,才能有利于人体的机能活动。

  维生素b12广泛存在于动物食品中。而且其形态不易被人体吸收。此外,维生素B12也是唯一含必须矿物质的维生素,因含钴而呈红色,又称红色维生素,是少数有色的维生素。维生素b12虽属B群维生素,却能贮藏在肝脏,用尽贮藏量后,经过半年以上才会出现缺乏症状。人体维生素b12需要量极少,只要饮食正常,就不会缺乏。

  三)怎么补充维生素

  1、维生素是人体必需的营养素之一,如果缺乏维生素出现营养不良,患有各种疾病。最合理科学的方法应该是从饮食上进行调理。尽量少口服药物来补充。只可以多吃奶类,蛋类,肉类,这些食物多数是维生素b以及维生素a的主要来源。

  2、干果,谷物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族。像一些蔬菜水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植物油内含有维生素e。各种鱼类及海产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所以每天要保证营养的均衡才能摄取充足的维生素。

  四)维生素b什么时候吃

  1、空腹服用吸收会更好,效果也更明显一些。午饭后服用的话,肠胃蠕动加快,可以与食物同时消化吸收。因为维生素b族会产生糖类代谢,太晚服用可能会影响睡眠质量,甚至会出现失眠的现象,所以不建议晚餐后服用b族维生素。

  2、维生素B包括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烟酸、泛酸、叶酸等。这些B族维生素是推动体内代谢,把糖、脂肪、蛋白质等转化成热量时不可缺少的物质。

养生相关推荐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