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好吃的榨菜牛肉拌饭

原创
①如何制作好吃的榨菜牛肉拌饭1、我们将牛肉切薄片,锅中提前煮米饭,煮至七分熟,将牛肉放在碗里面。2、然后放入盐,白糖,生抽,蚝油,淀粉,胡椒粉,葱姜,抓拌均匀后腌制15分钟左右。3、然后在饭中加入适量的生抽和香油,将饭搅拌均匀后,将牛肉片铺...

  ①如何制作好吃的榨菜牛肉拌饭

  1、我们将牛肉切薄片,锅中提前煮米饭,煮至七分熟,将牛肉放在碗里面。

  2、然后放入盐,白糖,生抽,蚝油,淀粉,胡椒粉,葱姜,抓拌均匀后腌制15分钟左右。

  3、然后在饭中加入适量的生抽和香油,将饭搅拌均匀后,将牛肉片铺在饭上面。

  4、然后再放入榨菜,撒在上面,然后再放入蒸饭的水,蒸熟后搅拌均匀,就能吃到好吃的办法啦。

  ②如何制作动画幻灯片

  1、打开ppt文件,在文档中选中内容。

  2、点击菜单栏中的“动画”选项,点击“添加动画”,选择需要的动画效果即可。

  3、例如在“强调”中点击“陀螺旋”,即可在幻灯片放映中观看效果。

  4、通过上述方法即可在ppt中制作动画。

  ③小森生活如何制作清爽长袖男

  1、进入小森生活游戏后,我们首先要获得亚麻。

  2、之后我们到达自宅的二楼,靠近制衣间。点击裁制。

  3、首先我们用亚麻制作成亚麻布。

  4、成功制作大量亚麻布后,选中清爽长袖男,制作这件衣服。

  5、花费1块贝壳后,瞬间加速制作。点击收取。

  6、成功收取以后,我们在自己背包里面看到制作好了清爽长袖男。

  ④如何制作简单美味的宫保鸡丁

  1、材料:鸡胸肉2块、黄瓜1根、胡萝卜半根、熟花生适量、葱一段、料酒50毫升、淀粉30克、盐5克、糖10克、花椒10粒、生抽30毫升、醋15毫升、蒜3瓣、

  2、油适量、豆瓣酱1勺、干红辣椒5个。

  3、鸡胸肉处理,切成鸡丁,一个大拇指宽度即可,加入50毫升料酒,15毫升生抽,30克淀粉,最好腌制半小时。

  4、配料:大蒜切大片,大葱切段,花生超市买普通椒盐花生即可,黄瓜和胡萝卜切成丁。汤汁:碗里加入15毫升香醋,15毫升生抽,10克白糖,温水15毫升,搅拌均匀。

  5、开锅热油,油至七分热,加入花椒葱蒜红辣椒爆香,加入腌制的鸡丁,翻炒至鸡丁表面变白色,后盛出鸡丁备用。

  6、热油后放入胡萝卜丁,翻炒1分钟后加入黄瓜继续翻炒30秒,加入鸡丁,继续翻炒30秒,加入一勺豆瓣酱后倒入汤汁,快速翻炒后至鸡丁全熟。

  7、最后放入熟花生,加入5克盐,翻炒均匀后即可出锅。

  ⑤如何制作简单好吃的水果雪糕

  1、食材:火龙果1个、芒果1个、香蕉1个、酸奶3盒。

  2、香蕉用料理机做成香蕉泥,加入酸奶搅拌均匀,酸奶和香蕉一起在料理机里搅拌更省事,倒入雪糕模具里就可以了,放入冰箱冷冻成型即可。

  3、火龙果味的雪糕和香蕉味的做法是一样,火龙果和酸奶一起搅拌成泥,倒入雪糕模具中,放入冰箱冷冻成型即可。

  4、用喜欢的方式把芒果切成丁,先在模具中丢了两颗芒果粒,注入酸奶,再在上面丢入几粒芒果粒,放入冰箱冷冻成型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