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芭和冰淇淋的区别

原创
(1)雪芭和冰淇淋的区别1、雪葩是西式甜品的一种,口感类似雪糕。制法是将新鲜水果冷藏至结冰后磨成沙冰。与雪糕的最大分别,在於其不含牛奶的成份,在国外正式的西餐中,每道菜之间都会提供柠檬雪葩,用作清除上道菜的余味及提高味觉,以品尝下一道菜。2...

  (1)雪芭和冰淇淋的区别

  1、雪葩是西式甜品的一种,口感类似雪糕。制法是将新鲜水果冷藏至结冰后磨成沙冰。与雪糕的最大分别,在於其不含牛奶的成份,在国外正式的西餐中,每道菜之间都会提供柠檬雪葩,用作清除上道菜的余味及提高味觉,以品尝下一道菜。

  2、雪葩英文SORBET,源于古代传说,某国王的小公主巴芭拉,将水果,奶油,冰等物质混合后玩耍,国王品尝后觉得味美,后来定位法国大餐第一道菜后的小饮。是西式甜品的一种,口感类似雪糕。制法是将新鲜水果冷藏至结冰后磨成沙冰。

  (2)百利甜冰淇淋的做法

  1、准备所需材料。

  2、用温热的牛奶浸泡常温软化的奶油奶酪,随后用打蛋器将牛奶和奶油奶酪搅拌均匀。

  3、蛋黄加入细砂打至颜色发白。

  4、将温热的牛奶和奶油奶酪糊分次加到蛋黄里,再加入巧克力粉,搅拌均匀。

  5、将巧克力牛奶蛋黄糊过筛,并将其放到冰箱里冷藏半小时。

  6、将百利甜酒倒入已冷藏过的巧克力糊里搅拌均匀。

  7、打发淡奶油。

  8、再将打发的淡奶油倒入到百利甜酒糊里,搅拌均匀。

  9、将做好的冰淇淋混合物,放到面包机专用冰淇淋桶。

  10、启动面包机imix程序,时间设置30分钟。

  11、美味的抹茶冰淇淋制作完成,然后用挖球器挖出即可,搭配草莓,十分美味。

  (3)拌冰淇淋的做法

  1、用料:咖啡40毫升,冰淇淋1球,冰块半杯,巧克力酱25克,牛奶150毫升。

  2、凉拌冰淇淋的做法:

  1.将冰块放入杯中,挤入巧克力酱,再倒入冰牛奶,搅拌匀。

  2.倒入已晾凉的黑咖啡,搅匀。

  3.挖一个冰淇淋球放在表面。

  4.直接吃就可以了。

  (4)做榴莲冰淇淋的方法

  1、首先,鸡蛋黄加20克糖打匀,加入纯牛奶,拌成蛋奶汁,然后倒入奶锅中用小火加热至浓稠的浆状,不能煮沸,要不停搅拌。将鲜奶油打发,榴莲加少许牛奶用料理机打成酱。

  2、然后,榴莲果肉用料理机打成浆状备用,奶油加剩下的白糖打发。将榴莲酱倒入煮好后完全冷却的蛋奶糊,搅拌均匀,将奶油加入榴莲蛋奶糊,搅拌均匀。

  3、然后,蛋奶浆稍凉后,倒入榴莲果肉和奶油,拌匀,倒入容器中,冷冻,一小时后取出翻拌一次,至少三次,接着就可以用挖出来吃了。准备榴莲肉,牛奶、糖、蛋黄、奶油,将牛奶倒入干净的锅中,把蛋黄放入牛奶中,将牛奶和蛋黄、糖充分搅拌均匀。

  4、然后,冷冻时的翻拌能够避免成品有冰渣感,不过如果打算直接吃,也可以冷冻2小时后取出直接食用,就不必翻拌了。榴莲果肉换成其它的水果,也可以的,不过香蕉、芒果、榴莲的果肉最适合做冰激淋的。

  5、然后,将混合好的牛奶蛋黄小火煮至成蛋奶糊,期间要不断用勺子搅拌,防粘锅底.奶糊煮至能在勺子挂住一层薄薄的蛋糊,用手指划一下留下的痕迹不会马上消失了。

  6、最后,装入有盖的容器后放入冰箱冷冻室,每隔约半小时拿出冰淇淋糊,全面搅拌一次,一共持续4小时,8次,直到冰淇淋糊完全凝结即可。

  (5)火山冰淇淋的做法

  1、吐司切成正方体

  2、黄油隔着玻璃容器用热水融化,化了之后加入蜂蜜搅拌均匀。

  3、把吐司都均匀涂上蜂蜜和黄油。

  4、平底锅不放油,把吐司块放锅里烘烤,小火,小到锅里有点热气就好了。不断地翻转吐司,等吐司烘干之后起锅。

  5、把吐司装盘,堆出小山的形状。

  6、把香草冰淇淋从吐司顶端往下浇,再撒上压碎了的奥利奥饼干。

  7、根据自己的口味加上果仁和水果。

  8、小贴士:记得烘烤的时候不能会太大,要不断地翻,要不有蜂蜜很容易焦的。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