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演示怎么弄图片幻灯片

原创
(1)wps演示怎么弄图片幻灯片1、先在wps演示中新建一个幻灯片文件。2、点击wps演示的插入选项卡。3、点击图示【图片】按钮下方的小三角。4、点击下拉列表中的【分页插入图片】。5、在打开的浏览窗口中找到要添加的图片,框选所有要添加的图片...

  (1)wps演示怎么弄图片幻灯片

  1、先在wps演示中新建一个幻灯片文件。

  2、点击wps演示的插入选项卡。

  3、点击图示【图片】按钮下方的小三角。

  4、点击下拉列表中的【分页插入图片】。

  5、在打开的浏览窗口中找到要添加的图片,框选所有要添加的图片。

  6、点击浏览窗口中的打开按钮。

  7、这样,wps演示就自动给一页幻灯片添加一张图片了。

  (2)光遇魔法季心之灵怎么弄

  1、前往暮土「方舟」找引导人接受任务。

  2、来到方舟找到引导人,点击引导人头部的星星,即可弹出右边的树形图,点击感叹号则领取任务成功。

  3、前往禁阁,进入后右手边上去,需要两个人合理开门进入密道,心之灵就在里面。

  4、对着门前的灯点亮,即可开启开门动画。

  5、通道里需要开启一个关卡,需要获取禁阁的一个先祖即可开启关卡又或者让已经可以进去的玩家,拉手带你进去。

  6、进入之后,仔细观察周围,你会发现紫色的光芒,这便是“心之灵”,去碰撞他,则收集成功。

  7、收集完毕回到暮土方舟引导人处,交任务即可完成(还能获得一颗爱心。

  (3)微信实名制了给封了怎么弄

  1、微信被封了就不可以登录了。但可以在电脑PC端浏览器中进入微信官方,进入往下拉动网页就会看到自助解除登录或功能限制。

  2、解决方法:点击自助解除登录或功能限制,就进入了微信安全中心,选择解封账号这个按钮。输入被封的微信号,输入接收验证码的手机,每个手机号只能解封一个微信号,然后点击发送验证码按钮即可。

  3、再进入下一页面,会提示已向手机号某某某发送了解封验证码,在手机中找到发送的验证码,然后输入到文本框中,按照步骤操作,就可以成功的解封了。

  (4)草鱼怎么弄好吃

  1、将葱洗净切段分成2份。姜半份拍裂,半份切丝。将草鱼剖净,由鱼肚剖为两片(注意不可切断),放进锅中,注满清水,加葱1份、拍裂的姜、酒,煮滚后,用小火焖10分钟,捞起,盛入碟中,将姜丝遍滤鱼身。

  2、烧热油锅,放葱爆香,然后把葱去掉,将葱油倒入碗中。注2杯清水入锅中,加糖、盐、黑醋、酱油、胡椒粉料煮滚,用生粉水勾芡,再注入葱油,盛起淋在鱼上,洒上香油即可。

  3、草鱼味甘性温,有平肝、祛风、泊痹、暖胃、中平肝、祛风等功能,是温中补虚的养生食品。草鱼有利于血液循环,对心血管病人很有益处。

  4、草鱼有抗衰老、养颜的功效,可以防治肿瘤。动物实验表明,草鱼胆有明显降压、祛痰及轻度镇咳的作用。草鱼胆虽可治病,但胆汁有毒,食用须慎重。

  5、草鱼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对血液循环有利,是心血管病人的良好食物;

  6、草鱼含有丰富的硒元素,经常食用有抗衰老、养颜的功效,而且对肿瘤也有一定的防治作用;

  7、对于身体瘦弱、食欲不振的人来说,草鱼肉嫩而不腻,可以开胃、滋补。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