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密码怎么修改

原创
一)路由器密码怎么修改1、登录你要更改的路由器,我的就是192.168.1.1,各个品牌登录地址不同的,具体的路由器后背有登录地址的2、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路由器IP地址192.168.1.1,用户名和密码一般如果你没改就是admin(...

  一)路由器密码怎么修改

  1、登录你要更改的路由器,我的就是192.168.1.1,各个品牌登录地址不同的,具体的路由器后背有登录地址的

  2、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路由器IP地址192.168.1.1,用户名和密码一般如果你没改就是admin(小写)

  3、登录成功后就显示运行状态了,怎么修改无线路由器密码,点击“无线设置”

  4、再点击“无线安全设置”,里面就可以更改密码了,一般选择WPA-PSK/WPA2-PSK加密方法(密码要8-16个的,可以字母数字组合)

  5、更改密码后,点击保存,提示重启,最后点击“系统工具”里的“重启路由器”即可重启路由

  二)电子通行证怎么修改信息

  1、首先你可以打开电子通行证二维码,点进去重新扫二维码,重新进入系统信息在修改,当日修改不能超过三次。如果不行可以多重复几次。

  2、电子通行证包含通行证申领、审核、出入验证及统计分析功能,帮助各园区、社区以更智慧的方式“守住门”。

  3、居民在手机上扫码填报个人信息,提交后即可获取未激活的通行证,待后台管理人员审核通过后,该填报用户的通行证将被激活。

  三)淘宝地址怎么修改

  1、打开“手机淘宝”,点击“我的淘宝”。

  2、点击“设置”。

  3、点击“我的收货地址”。

  4、点击“编辑”,在地址栏中修改所需的地址,点击“保存”即可。

  5、淘宝网是亚太地区较大的网络零售、商圈,由阿里巴巴集团在2003年5月创立。淘宝网是中国深受欢迎的网购零售平台,拥有近5亿的注册用户数,每天有超过6000万的固定访客,同时每天的在线商品数已经超过了8亿件,平均每分钟售出4.8万件商品。

  6、截止2011年年底,淘宝网单日交易额峰值达到43.8亿元,创造270.8万直接 且充分就业机会。随着淘宝网规模的扩大和用户数量的增加,淘宝也从单一的C2C网络集市变成了包括C2C、团购、分销、拍卖等多种电子商务模式在内的综合性零售商圈。目前已经成为世界范围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之一。2016年3月15日,315晚会曝光,淘宝商家存在刷单等欺骗消费者现象。

  四)微信怎么修改显示语言

  1、在手机桌面上找到微信APP,并点击打开。

  2、微信主界面中点击“我的”。

  3、点击“我的”页面中的“设置”按钮。

  4、在设置页面中找到“通用”。

  5、在通用页面中,找到“多语言”。

  6、在多语言界面中,找到要选择的语言,这里选择英文。

  7、记得点击右上角的保存,保存后会提示重启微信,重启微信后,显示语言就改成英文了。

  五)怎么修改自家wifi密码

  1、首先,先去找你家路由器的说明书,如果说明书不见了,那么,一般情况下,路由器底面会有标签,标签上会有管理页面的网站地址。

  2、接着,在电脑上输入并搜索这个地址。

  3、接着就会进入登录界面,输入你的登录密码。

  4、进入后点击左边的【无线设置】。

  5、输入新的WiFi密码。点击【保存】就可以了。

家居相关推荐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