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卸载操作系统重装软件

原创
(1)怎么卸载操作系统重装软件1、重装系统前注意备份桌面和C盘重要资料到其他盘,确定硬盘有两个以上分区。2、选择系统列表中选择想要安装的系统,选择预装软件或者取消安装。3、根据网速会自动下载重装系统需要的文件,等待一段时间进入重装页面。4、...

  (1)怎么卸载操作系统重装软件

  1、重装系统前注意备份桌面和C盘重要资料到其他盘,确定硬盘有两个以上分区。

  2、选择系统列表中选择想要安装的系统,选择预装软件或者取消安装。

  3、根据网速会自动下载重装系统需要的文件,等待一段时间进入重装页面。

  4、使用方向键上下选择回车键确定,安装完成后选择立即重启。

  5、系统重装完成后设置桌面分辨率更新其他相关驱动即可。

  (2)电脑正常情况下怎样启动操作系统

  1、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台电脑,然后我们把电脑开机,从电脑桌面的显示页面上找到左下角的开始按钮。

  2、把“开始”按钮打开之后,在电脑上显示的页面中我们打开控制面板,点击“系统和安全”。

  3、点开“系统和安全”之后,我们可以看到“系统”这个选项,然后我们点击进去,再继续点击“高级系统设置”。

  4、从“高级系统设置”打开的页面里边,我们可以看到有“高级”选项,我们点击进去,在下拉菜单中选中选择默认进入的系统,这样就可以了。

  (3)deepin操作系统怎么安装exe

  1、首先启动CrossOver,首页面分成了两部分,右侧是已安装软件,左侧就是安装功能了。我们点击“安装Windows软件”软件会弹出的新页面,这个页面分成了好几部分。

  2、最上方,是一个系统提示,可以更新受支持的软件列表,在这个表内的软件一本都会得到非常好的运行效果。(有条件进行更新是最好的)下方就是受支持的软件列表了。

  3、右侧是描述项,你从左侧点击列表就可以看到软件描述。再往下就和安装相关了。我们重点介绍。

  4、想要安装exe软件,我们要做一个判断:所要安装的软件在不在“支持的程序”列表内。要安装的软件,恰巧不在受支持的范围内。

  5、开始安装。我们将界面往下拉,选择“不支持的程序”其他应用程序。(如果你要安装的软件在支持列表中,请直接选择对应的软件名称,因为两者使用的软件配置是不同的,用官方配置相对稳定一些。)这时,仔细观察软件上方提示会改变。

  6、点击箭头所指的地方。在新窗口中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即可。点击最后一个选项。选择容器,也就是让软件在运行这个程序时模拟的系统。请根据软件本身的要求和你的使用习惯来选择。选好模板,给新容器去个名字(一般系统会主动填写)就可以点击安装按钮啦,都设置好后,点击“安装”如果没有意外,系统会启动安装程序。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