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上可以带耳机吗

原创
1)飞机上可以带耳机吗1、飞机是现在比较常见的一种交通工具,和其它交通工具不同的是,它主要是在天空中飞行,所以为了保证乘客的安全,在很多方面管理都是非常严格的,很多电子设备都有一定限制,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2、一般情况下,在飞机上是可以带耳...

  1)飞机上可以带耳机吗

  1、飞机是现在比较常见的一种交通工具,和其它交通工具不同的是,它主要是在天空中飞行,所以为了保证乘客的安全,在很多方面管理都是非常严格的,很多电子设备都有一定限制,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

  2、一般情况下,在飞机上是可以带耳机的,但是同样也存在限制,在飞机在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的时候需要将其设置成飞行模式,并在滑行、起飞以及下降、着陆的时候不允许连接耳机、充电线。

  3、所以说在飞机滑行、起飞、下降、着陆等阶段之外,我们都是可以将耳机连接上手机或者是其它设备,但是需要开启飞行模式,另外要是蓝牙耳机的话,只允许使用100mW以下的低发射功率的无线传输蓝牙耳机。

  2)飞机上可以带酒吗

  1、飞机上可以带酒,但需要托运,不能随身带进客舱,我国明航局规定酒精浓度在小于或等于24度的酒办理托运将不受限制,超过24度含24度到70度含70度之间办理托运的,每人只能带一公斤酒,也就是两瓶500毫升的酒,包装必须是完好无损的。

  2、超过70度以上的酒是不能办理托运的,还有一种情况旅客在机场免税店或者飞机上买的酒是可以随身带上飞机的,但同样要求包装和票据是完整的,以便海关检查。

  3)飞机上可以带充电宝吗

  1、“充电宝”携带规定充电宝必须是旅客个人自用携带。充电宝只能在手提行李中携带或随身携带,严禁在托运行李中携带。充电宝额定能量不超过100Wh,无需航空公司批准,可以带上飞机。

  2、如何判断充电宝额定能量有没有超过标准:若充电宝上没有直接标注额定能量Wh,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换算,充电宝的标称电压(V )和标称容量(Ah)通常会标记在充电宝上,可以通过计算得到额定能量的数值:Wh=V×Ah。

  4)飞机上可以带化妆品吗

  1、乘坐民航客机时,可以携带少量化妆品,但不能携带摩丝、洗发水、护发素这类液态化妆品。

  2、对于可携带的少量化妆品,比如面霜、洗面奶等以面部为主的化妆品,每种不能超过100ml,并且每种限带一件。

  3、需要特别提示的是,这里所说的100ml不是瓶子内实际化妆品的剂量,而是指瓶子上标注的容量。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