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压力锅怎样做蛋糕

原创
一)电压力锅怎样做蛋糕1、蛋清蛋白分离,把里面的那个类似脐带的白色物质跳出来。2、快速的打。打到完全发泡。像奶油一样。3、然后把蛋黄加糖打到没有颗粒感。4、把打好的蛋黄倒入几勺面粉里面,可以尽量少放点面粉。然后倒入牛奶。牛奶要比面粉的一半再...

  一)电压力锅怎样做蛋糕

  1、蛋清蛋白分离,把里面的那个类似脐带的白色物质跳出来。

  2、快速的打。打到完全发泡。像奶油一样。

  3、然后把蛋黄加糖打到没有颗粒感。

  4、把打好的蛋黄倒入几勺面粉里面,可以尽量少放点面粉。然后倒入牛奶。牛奶要比面粉的一半再多一点。

  5、然后把打发的蛋白分两次加入面糊里,记住要上下拌匀不要打圈。

  6、电压力锅内壁抹油,不要多,抹一层就好,只要不粘锅就好。锅预热一分钟或半分钟这样子,打开电压力锅将混合物倒进锅里振两下把锅底空气排出来,放入内胆按蛋糕键开始烤即可。

  二)怎么做蛋糕简单不用玉米油

  1、鸡蛋两个打入碗中,取出蛋清,加上适量糖,搅合均匀。

  2、加入色拉油,加入适量牛奶,加入半碗面粉后搅合均匀后备用。

  3、用自动打蛋器来打蛋清,蛋清发到发泡,将刚才制好的面粉溶液倒入蛋清中混合均匀,混合物倒入烤箱专用缸中。

  4、将烤箱专用缸放入烤箱,在烤箱中烤制40分钟,时间到了拿出来,一道用色拉油制作的戚风蛋糕就完成了。

  三)电饭锅做蛋糕教程

  1、准备材料:鸡蛋4个、低筋面粉或蛋糕粉100克、白糖100克、白醋少许,香草糖和柠檬油适量。

  2、将蛋白跟蛋黄分开用二个盆装开。

  3、在蛋白中放少许白醋,再放入所有的糖,高速搅打至干性发泡状态,再转慢速一分钟使蛋白糊变得光滑细腻。

  4、蛋黄加入调和油和牛奶,用搅拌器低速搅拌均匀。

  5、在蛋黄液筛入低筋面粉,继续用搅拌器搅拌均匀。

  6、取三分之一打发好的蛋白加入蛋黄面糊中,用橡皮刮刀翻拌均匀后把面糊全部倒回入打发的蛋白,用刮刀翻拌均匀,即成蛋糕面糊。

  7、电饭煲先空煮一下,等跳到保温灯时,将蛋糕面糊倒入底部垫了不粘油纸的电饭煲煲胆里,轻摔一下震出大气泡。

  8、电饭煲按下键,用一块毛巾盖住电饭煲的出气孔,然后一直等电饭煲跳到保温即可。

  四)怎么做蛋糕才能蓬松

  1、想要做松软可口的蛋糕,如果没有打蛋器的话是有些许难度的,一定要用打蛋器将鸡蛋打得非常“蓬松”方可。在做蛋糕的时候,蛋清和蛋黄是要分开打的,蛋清放的多,蛋糕的蓬松度就会好,蛋黄放的多,蛋糕就会特别的松软可口,而最好是先把蛋黄打好,放进去奶油和白糖之后再放进去蛋清。做蛋糕的时候,泡打粉就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如果不使用泡打粉,做出来的蛋糕真的会有些“发死”,但如果放的太多口感会不好,所以要根据泡打粉说明严格使用。

  2、蛋糕里面有大量的糖。对我们的肝脏是好处,可以帮助肝脏形成肝糖原,对肝脏有保护的作用。蛋糕里面含有一定量的鸡蛋,这些是属于优质蛋白,也是身体需要的,所以,蛋糕里面的蛋白质可以帮助我们身体的组织和细胞进行修复。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