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2稳压管怎么用

原创
(1)7812稳压管怎么用1、7812稳压管工作电压是14.5V-27V,输出12V看后面12就知道了,比如是7805输出就是5V,它1脚为输入,2脚地,3脚输出,可以接。2、7812参数:输入电压15~30V,输出电压12V,最大输出电流...

  (1)7812稳压管怎么用

  1、7812稳压管工作电压是14.5V-27V,输出12V看后面12就知道了,比如是7805输出就是5V,它1脚为输入,2脚地,3脚输出,可以接。

  2、7812参数:输入电压15~30V,输出电压12V,最大输出电流1.5A。稳压管就太多了,常见的是0.5W和1W的稳压管,电压有3.3V、3.6V、4.7V、5.1V、7.5V、8.2V等等。

  (2)愚人节怎么用微信整人

  1、发红包整蛊,假的微信红包,别人点开领红包是破碎手机屏的效果,但只能微信转发给你。

  2、退出群聊整蛊。

  3、朋友圈假怀孕整蛊。

  4、4g无线双开也刷不出的图。

  5、在微信朋友圈发一条:我结婚了刚领的结婚证。

  (3)包头公交车扫码支付怎么用

  1、现在包头公交车,可以使用带有闪付标识的银联卡、带有NFC功能的手机、手环、手表等第三方设备实现的“一挥即付”乘车功能,而且可以使用二维码扫码乘车付费方式,增加了微信、支付宝等网络支付乘车费的功能。

  2、使用云闪付的方法:首先下载云闪付APP,打开后,定位城市选择包头,然后点击页面左上角的乘车码,确认开通并授权。

  (4)古筝调音器怎么用

  1、把调音器的电池上好,长按中间的开关,打开调音器。

  2、按开关键把屏幕左下角的字换成“自动”,按“M/T”键把屏幕右下角的字换成“古筝D”。

  3、按上三角符号和下三角符号把左上角的数字换成“=440”即可。

  4、把夹子夹到要调的那条弦的附近,这样更能使调音器取到音。

  5、用古筝指甲拨要调的那条弦,看调音器屏幕上的数字,如果显示的数字比调的弦大,就说明太松了,如果数字比调的弦小,就说明太紧了,用调音扳手重新调整。

  6、当屏幕上的数值是所调的弦的数值,还要看调音器最上端的三个指示灯,如果左边的红灯亮了,就说明有点偏紧了,如果右边的红灯亮了,就说明有点偏松了。如果绿灯亮,就说明这条弦已经调好。

  (5)在家怎么用锅做蒸蛋糕

  1、准备食材:鸡蛋3个、细砂糖40克、低筋面粉40克、玉米油30克、水40克、食用油适量、模具六寸、柠檬汁1克。

  2、首先盆里放适量的食用油,筛入低筋面粉,搅拌均匀。

  3、食用油和面粉混匀后,分离蛋清蛋黄,蛋黄放入面粉糊中,蛋清放一边备用。蛋黄面糊中加水,搅拌均匀,放一边备用。

  4、蛋清里加几滴柠檬汁,大概1克左右,分三次加细砂糖。加三分之一细砂糖,打发到细腻一点的状态,加三分之一细砂糖,打发到有小纹路的状态加最后一次细砂糖,打发到有小尖角就可以了。

  5、打发好以后,蛋白分三次和蛋黄糊混合,混合好以后,倒入模具,刮平表面,可以晃动模具,让蛋糕表面平整,震两下,震掉气泡。

  6、准备一个电饭煲,放入6寸模具,模具上盖一个小奶锅的锅盖,再盖一个大一些的锅盖,水烧开后,放蒸锅上,中小火蒸50分钟。

  7、蛋糕蒸好了,取出来,震一下热气,倒扣晾凉,晾凉后脱模,这样家用锅蒸蛋糕就做好了。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