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女龙装备搭配

原创
①大话西游2女龙装备搭配1、装备:四阶仙器大力武器、三阶仙器大力鞋子、三阶仙器项链,其他的可以用神兵,连击可以靠陌上开花,所以不是很建议堆这个,堆强法+抗性的即可。2、套装:目前最适合输出龙的套装是霄汉,可以破隐身,等龙族正式上线肯定会涨价...

  ①大话西游2女龙装备搭配

  1、装备:四阶仙器大力武器、三阶仙器大力鞋子、三阶仙器项链,其他的可以用神兵,连击可以靠陌上开花,所以不是很建议堆这个,堆强法+抗性的即可。

  2、套装:目前最适合输出龙的套装是霄汉,可以破隐身,等龙族正式上线肯定会涨价,可以现在先搞一下。

  3、属性:100狂暴(加上变身卡也行)、80命中(因为人物有80的隐藏命中)、70破防几率、70破防程度,这些是输出龙比较需要的属性。

  4、符文方面最适合的是陌上开花,但这个价格太贵了,+10的需要七八十亿,一般玩家根本搞不到,这个可以后期再考虑。

  ②大话西游2飞升140属性点多少

  1、大话西游2飞升140属性点多少?

  2、答案是升140属性点和3转180点数一样的。只不过多了140禅定点数,这个点数是有闪避作用的,另外修正抗性有和180级一样,随着升级修正随着增加,每升4级会增加抗性,等级上限为200级。

  ③大话西游2仙装备搭配

  1、仙族的装备搭配有两种,第一种就是高克高忽视,第二种就是高狂暴加程度。

  2、走高克高忽视路线,武器应该达到忽视40克25左右,衣服帽子强19克15+,鞋子克12+,项链克50+,护身符忽视加强法的,星卡也用忽视加强法的11级以上的星卡。(克火仙可以用容止提升克,克水仙用寒鸦)

  3、走高狂暴加程度路线,武器忽视30克20加狂暴,项链用狂暴16+,衣服帽子用强法19克15+,鞋子用克12+,项链克40加狂暴,护身符用忽视加狂暴的,星卡用双程度的。(狂暴仙投资有点高,不推荐。)

  4、这两种路线的仙族,装备只要不是太差的都可以秒出理想的伤害,推荐高克高忽视仙,输出稳定,好搭配,不需要投资太多。

  ④大话西游2去疾介绍

  1、去疾是MMORPG网络游戏《大话西游2经典版》、《大话西游2免费版》2020年鎏金宝鉴召唤兽。

  2、去疾是一只疠兽,疠兽怀抱的种子能吸纳瘴气而成熟,疠兽吃下种子就能像春树般盛开,身上结出许多奇花异果。人们摘了这些花叶果实来吃,就有了抵御瘴疠的能力。

  3、去疾的名字是神农取的,神农和去疾约定,每当疫疠来临,去疾将受到神农的召唤而来,帮助人们治愈疾病。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