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冻过的鸡怎么做

原创
(1)冰箱冻过的鸡怎么做1、准备材料:鸡肉、姜、麻油、盐。2、锅中放水,加入鸡肉,焯水去腥去血沫。3、锅中倒入鸡肉,加盐,麻油。4、电饭煲中放入姜片,放入鸡肉,打入砂锅模式3小时。5、打开盖静置十五分钟。6、十五分钟后,切片即可食用。(2)...

  (1)冰箱冻过的鸡怎么做

  1、准备材料:鸡肉、姜、麻油、盐。

  2、锅中放水,加入鸡肉,焯水去腥去血沫。

  3、锅中倒入鸡肉,加盐,麻油。

  4、电饭煲中放入姜片,放入鸡肉,打入砂锅模式3小时。

  5、打开盖静置十五分钟。

  6、十五分钟后,切片即可食用。

  (2)荷叶鸡怎么做

  1、主料:肉鸡1500克、鲜荷叶200克。

  2、配料:番茄酱20克,精盐,八角各10克 。

  3、将鸡大骨架去掉,劈成两半,用番茄酱,料酒,精盐,酱油,白糖,胡椒粉花椒,八角涂允表面。

  4、将鸡入油锅炸至金黄色,捞出放在另一锅中煮烂。

  5、将炸煮烧过的鸡用荷叶包好即可。

  (3)油淋去骨鸡怎么做

  1、食材:鸡腿450克、辣椒(红、尖)30克,大蒜(白皮)10克,大葱15克、白酒10克,胡椒粉2克,味精2克,酱油10克,花椒粉2克,辣酱油10克,植物油50克,香油10克,姜5克。

  2、先将鸡腿冲洗干净,除去骨头,加入拍碎的葱、蒜头、姜、辣椒及腌料(白酒10克、胡椒粉2克、味精1克、酱油10克、水20克),腌泡10分钟左右后,捞出鸡腿沥干待用。

  3、将炒锅中放入适量油烧热,放进鸡腿后改用鸡腿炸熟至金黄色,捞出后切成长条形状放入盘中。

  4、在炒锅中注入10香油烧热,将调味料分别撒在鸡腿上,再淋上香油即可。

  (4)清汤鸡怎么做好吃

  1、将生鸡清理干净。

  2、斩成差不多的块。

  3、沸水中焯一回,去除血沫。葱切段,姜切片。

  4、香菜洗净切段。

  5、炒锅上火放清水,加八角、葱段、姜片。

  6、再下入鸡块大火煮开,撇去浮沫。

  7、放料酒、盐转小火炖半小时,待肉烂后,撒入香菜段即可食用。

  (5)三杯鸡怎么做

  1、香菇和红椒切块备用。

  2、鸡肉洗净,切小块放入容器中,加1汤勺料酒、白胡椒粉、姜片、蒜拌匀,腌制20分钟。

  3、炒锅倒入植物油,烧至5成热,倒入腌好的鸡肉和腌鸡肉的姜片和蒜,炸至断生捞出。

  4、将炸好的鸡肉块放入砂锅中,倒入生抽、糖、老抽、香菇块,大火烧开,再转小火焖10分钟,之后开大火收汁,最后加入白糖、香油调味即可。

  5、三杯鸡是江西省的一道地方传统名菜,属于赣菜,该菜品发源于赣州市宁都县,相传与民族英雄文天祥有关。因烹制时不放汤水,仅用米酒一杯、猪油或茶油一杯、酱油一杯,故得名。这道菜通常选用三黄鸡等食材制作,成菜后,肉香味浓,甜中带咸,咸中带鲜,口感柔韧,咀嚼感强。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