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利息为什么比手机银行上的低那么多

原创
1:银行利息为什么比手机银行上的低那么多银行利息为什么比手机银行上的低那么多?1、首先,互联网银行属于新事物,无论在综合实力还是在公众的认知度上都不及传统商业银行。而且互联网银行基本都是民营性质,使得很多人并不放心把钱存在这类银行中。为此,...

  1:银行利息为什么比手机银行上的低那么多

  银行利息为什么比手机银行上的低那么多?

  1、首先,互联网银行属于新事物,无论在综合实力还是在公众的认知度上都不及传统商业银行。而且互联网银行基本都是民营性质,使得很多人并不放心把钱存在这类银行中。为此,互联网银行想要获得储户的青睐,与传统商业银行展开竞争,就需要拿得出让储户动心的东西,而较高的存款利率就是最好的东西。

  2、其次,互联网银行主要从事小额贷款业务,而我们都知道,小额贷款业务往往是银行贷款业务中利润最高的。一般的小额贷款,贷款利率在10%以内的已经算是很良心了,而贷款利率超过10%的也并不少见。所以对互联网银行来说,以较高的利息吸收存款并没什么问题,只要再以更高的贷款利息把钱贷出去即可,羊毛最终还是出在羊身上。

  3、再次,互联网银行的运营成本比传统商业银行要低得多。互联网跟传统商业银行的最大区别就是省去了实体网点的建设,所有的业务都在网上进行。这无疑能让互联网银行省去大量的运营成本,而省下来的成本,就可以用于提高产品的收益。

  2:存银行利息怎么来的

  1、银行存款利息计算公式为:利息=本金×利率×存期。

  2、存期:一年按360天计算,一个月按30天计算。贷款期限计算方式与存款一样。

  所以得出的利息结果是:50000×0.005/360×30=20.8333333333......≈20.83。

  除不尽的数,按小数点后面第3位四舍五入后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也就是说,如果你是10万金额,相同条件的存款。

  3、利息为:100000×0.005/360×30=41.6666666666......≈41.67。

  嫌这样计算麻烦的话,可以这样计算:

  50000×0.005/12=20.8333333333......≈20.83。

  4、对于大于一个月的存期利息计算,可以直接用:本金×利率/12×N(表示几个月)来计算。

  大于1天,小于1个月的存期,则是按天计算,需要:本金×利率/360×M(表示多少天)。

  3:如何选购水泥

  1、选购水泥时首先看它的包装,看它的外包装是否破损,上面的标识是否清楚等。因为正规厂家生产的水泥都标有注册商标、包装日期等,但是劣质的水泥在这边方面做得不是很好。其次水泥的外包装的两侧都运用不同颜色印刷出它的强度等级,其中硅酸盐和普通的水泥运用的是红色,不同品种的水泥采用的颜色是同的。

  2、观察水泥的颜色,一般质量好的水泥它的颜色呈灰白色,如果是深灰色或是其他颜色水泥,那就说明它里面可能掺杂了其它过多的杂质。其次还可以看水泥是否存在硬块,因为水泥遇水或受潮时都会结成硬块,结成硬块的水泥它的强度会骤降,从而影响到它的施工质量。所以在选购水泥时应该选择近期生产的水泥,时间时间太久的水泥它的效果没那么好。

  3、用手捻一下水泥,如果摸起来比较粗的话,那就说明这种水泥的质量不是很好,因为质量好的水泥它摸起来非常的顺滑。此外在使用前可以到专业检验水泥的机构检验,这样用起来才更加的放心。可以随机提取12斤水泥到机构中检验,检验的结果一定要符合包装上的指标。还有一个发热的水泥也不能购买,因为发热的水泥处在膨胀期内,如果用于铺贴瓷砖,瓷砖很容易因膨胀而鼓起。

  4:将进酒的将字是什么意思?

  1、“将”的意思是:请。出自唐代大诗人李白沿用乐府古题创作的一首诗《将进酒》。

  2、全诗如下: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君不见,高堂明镜悲白发,朝如青丝暮成雪。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烹羊宰牛且为乐,会须一饮三百杯。岑夫子,丹丘生,将进酒,杯莫停。与君歌一曲,请君为我倾耳听。钟鼓馔玉不足贵,但愿长醉不复醒。古来圣贤皆寂寞,惟有饮者留其名。陈王昔时宴平乐,斗酒十千恣欢谑。主人何为言少钱,径须沽取对君酌。五花马,千金裘,呼儿将出换美酒,与尔同销万古愁。

  5:鸡毛飞上天55集大结局

  1、《鸡毛飞上天》的大结局:以陈江河和妻子骆玉珠的感情和创业故事为线索,讲述了义乌改革发展30多年曲折而又辉煌的历程。

  2、《鸡毛飞上天》讲述的是陈江河和骆玉珠不但结婚相伴终生,而且事业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财经相关推荐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