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汤牛肉粉怎么弄

原创
1)酸汤牛肉粉怎么弄1、用料:牛里脊,米粉,青线椒,红线椒,大蒜,生姜,香菜,黄灯笼辣酱,盐,米醋,白胡椒碎,红薯淀粉,香油,料酒,鸡精,油。2、青红线椒切小圈,大蒜和生姜切末,香菜切小段备用。3、用刀把牛里脊表面的筋膜剔除干净,用水清洗一...

  1)酸汤牛肉粉怎么弄

  1、用料:牛里脊,米粉,青线椒,红线椒,大蒜,生姜,香菜,黄灯笼辣酱,盐,米醋,白胡椒碎,红薯淀粉,香油,料酒,鸡精,油。

  2、青红线椒切小圈,大蒜和生姜切末,香菜切小段备用。

  3、用刀把牛里脊表面的筋膜剔除干净,用水清洗一下,逆着纹路切成薄片。

  4、随后把切好的牛里脊放入盘中,加一点料酒、白胡椒碎、盐、鸡精抓匀。

  5、加一汤勺量的红薯淀粉,抓匀。最后再倒入一点香油,抓匀,放置一边腌制5到10分钟。(加香油,可以防止牛肉粘连,牛肉下锅后能够快速地滑散,而且还能增香。)

  6、锅内倒入清水,把米粉放入锅内一起煮,加一点盐和鸡精调味。

  7、另起锅,倒入一点油,放入切好的姜蒜末炒香。

  8、加一小勺量的黄灯笼辣酱,炒出金色的油。

  9、再把切好的青红椒圈一起放入锅内,翻炒均匀。

  10、等米粉锅内的水烧开后,放入腌制好的牛肉,用筷子快速搅散。

  11、牛肉变色后,将炒好的青红椒,连同油一起倒在米粉上面。

  12、用筷子拌匀后再煮至2到3分钟,加一点白醋,搅拌均匀。撒上切好的香菜末出锅,这道酸汤牛肉粉就做好了,既可以当作主食,又可以当做菜来食用。

  2)牛肉炖冻豆腐怎么弄

  1、牛肉炖冻豆腐原料:冻豆腐500克,牛肉250克,精制油75克,精盐、姜片、葱花、味精等调味品适量。

  2、做法:将冻豆腐解冻后,挤去水分,切成长3.5厘米、宽2.5厘米、厚1.5厘米的块。

  3、牛肉洗净,切成长3.5厘米、宽2.5厘米、厚1.5厘米的块,投入温水中悼一下,捞出沥干水分,放在油锅中煸炒几下,加入姜片和葱花,炒出香味后,放入豆腐,添人汤。烧开后改为慢火,加入精盐和味精炖1小时即成。

  3)qq动态头像怎么弄

  1、首先打开并登录QQ,在QQ主界面点击左上角的头像图标。

  2、在打开的个人资料窗口中,点击左侧的头像按钮。

  3、这时就会弹出一个更换头像的窗口,这里可以查看到以前所有使用过的头像。点击右上角的“挑选推荐头像”按钮。

  4、接下来就会打开经典头像的窗口,点击右侧的“动态头像”选项卡。

  5、在打开的窗口中,可以看到QQ的推荐头像,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动态头像,然后点击确定按钮就可以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